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噴鼻血啦!張鈞甯露肩代言內衣 比事業線還性感

噴鼻血啦!張鈞甯露肩代言內衣 比事業線還性感


記者簡怡欣、實習記者邱莉萍/臺北報導



















炎炎夏日,無鋼圈與無痕設計內衣成為女性的心上寵兒,但又如何將內衣穿出時尚與自信?跨不過尺度關卡的女星張鈞甯,這回竟首次接下內衣品牌代言,在溫暖的晨光中醒來,詮釋出唯美性感,「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合作,也是我想要的樣子!」

想性感露肩、露背,卻苦惱於擺脫不了的肩帶?剛進軍臺灣網購市場不久的內衣品牌LeRêve,源自於法文「夢想」的意義,強調內衣也能是追求夢想女性的強而有力的後盾,結合法國設計師時尚眼光與臺灣內衣技術,打造清新健康的All in One概念產品AirBra,融合隱形內衣與一般內衣功能,讓女效能依各種場合變換內衣穿著功能。

▼張鈞甯首次代言內衣,引領時尚內衣新風潮。(記者邱榮吉/攝影)

每年總有內衣廠商邀約的張鈞甯,今(28)日也破例首登內衣廣告品牌新品上市活動;有別於爆乳代言內衣,張鈞甯一身法式優雅出席,「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合作,也是我想要的樣子」。喜歡看書的張鈞甯曾從一本書中得知,其實法國女生的優雅是源自於她們由內而外的自信;每天起床後,在衣櫃裡挑件自己喜歡的內衣,並在鏡子前細細地觀看自己,讓自己有種愉悅的感受,一整天都能展現自己有內至外的自信。

全新概念設計的AirBra除強調無鋼圈設計,並能依個人胸型調整襯墊氣袋,最多更能有提升2個罩杯效果,而透明側片的組合配件,也讓時常穿著性感禮服出席活動的張鈞甯相當喜歡,「以前出席金馬獎後是非常可怕的,裡頭暗藏多片大膠帶,但可拆式設計與清透材質,讓我穿著露背禮服時,不用擔心會脫落的問題,既方便又有安全感,能展現自己最自信的部分!」。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