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好難過!蔡康永出櫃14年淚灑攝影棚:我們並不是妖怪 ! 其他明星跟著淚崩~

好難過!蔡康永出櫃14年淚灑攝影棚:我們並不是妖怪 ! 其他明星跟著淚崩~





(圖片截自新浪娛樂節目影片)

蔡康永在上大陸節目時,提到演藝圈許多藝人要出櫃時都會先找他商量,而且大部分都還不是很熟的狀況下來詢問,而他感慨他是演藝圈裡難得堅強走下去的人,如果我跟他說你可以出櫃,對方會在十分鐘內和他的粉絲們坦白,如果我要他緩一緩,對方則會聽他的在做考慮。

其實,蔡康永的壓力很大,從感性來說,他會希望對方向所有人坦白,做回自己,但是理性層面,他希望對方再多考慮個一年,因為他太瞭解坦白後中間要承受的會有多少!他堅強的扛過了,但他沒把握其他人是否可以撐得住~講到這點~蔡康永痛哭失聲....

說著:我能做到的只是證明給那些擔心的爸爸媽媽看,我們並是不妖怪,等我們走到行業頂尖的時候,就可以讓爸爸媽媽放心了,但是...很多人走不到這一步,所以我怎能慫恿他們勇敢出櫃,可是如果我是後照顧不了他們,他們被人欺負時,我的手伸過去保護他們,怎麼辦?!

在康熙來了的蔡康永已經盡量不講大道理,而是盡心娛樂大家,而這一次他來到這個節目,站上第一線講這件事,也讓大家看到我們完全沒看過的康永。
看完後~小編好心疼呀~~























































會先來找我商量
















































































































































阿雅隨即在微博上為康永打氣

































以上圖片截自新浪娛樂節目影片與阿雅微博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