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泰國十大網紅美女性感火辣 虎牙妹棒糖妹未進前三

泰國十大網紅美女性感火辣 虎牙妹棒糖妹未進前三


說起泰國網紅,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是誰?小編只想到了虎牙妹、棒糖妹。今天小編看到一份泰國十大網紅美人的榜單,下面就為大家簡要介紹一下這十位美人吧。

















第10位,Phasinee Boonrod


畢業於泰國著名的私立蘭實大學,目前是泰國Sony Sound集團公司旗下的簽約模特兒,也是車展中很有人氣的車模之一。



第9位,Narumon Yasachai


泰國模特,身材性感是當然的,但在春節期間身著改裝旗袍的一組超大大尺度寫真,被中國網友們罵地狗血淋頭。


第8位,Punyaphat Pongsub


泰國超人氣DJ, Ley Punyaphat Pongsub,小名叫做Ley,因為從小就喜歡畫畫和藝術創作的關係,讓她長大後瘋狂迷上作畫,並把自己當成是一塊畫布,在身上盡情創作。雖然身上的紋身讓人感覺她有點非主流,但是她Facebook上超過1百萬的粉絲可不是兒戲。


第7位,Lookgade Chadaporn


中文名陳美賢,人氣模特、車模、showgirl,也是一名Coser。



第6位,Thanyarat Charoenpornkittada


有著日韓泰中四國血統,天生遺傳了各國人種的特點,自小便是校花級別,還得過不少選美獎項。


第5位,Munkaw(虎牙妹)


日系正妹,網路紅人,她擁有非常好的肉感身材跟超高人氣。


第4位,Alice Karbdecho(棒糖妹)


這位白嫩的單眼皮正妹,2016年非常火,是在中國曝光度最高的泰國網紅,FB粉絲也是超過100w的。


第3位,Jessie Vard


混血模特兒,有著愛爾蘭血統,FB粉絲更高達140w。人紅是非多,雖然人氣高漲,也有不少泰國網民對她進行詆譭和漫罵。


第2位,Beer Passaranan

從泰國好聲音走出來的女歌手,加上氣質和外型條件都非常好,目前人氣如日中天。


冠軍是,Parlovetati Kasetsart


超人氣車模,畢業於泰國農業大學,身材高挑又暴力,2016年泰國十大話題美女之一。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