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姐夫出差,姐姐房裡半夜頻頻傳來壓抑著的呻吟聲以及抽噎聲。有天晚上,得知事情真相後,我立馬衝進爸爸的房間大罵了他一頓...

姐夫出差,姐姐房裡半夜頻頻傳來壓抑著的呻吟聲以及抽噎聲。有天晚上,得知事情真相後,我立馬衝進爸爸的房間大罵了他一頓...





姐夫出差,姐姐房裡半夜頻頻傳來壓抑著的呻吟聲以及抽噎聲。有天晚上,得知事情真相後,我立馬衝進爸爸的房間大罵了他一頓...
姐夫出差之後,我每天半夜起夜的時候,經過姐姐的房間時總聽到壓抑著的呻吟聲以及那種像喉嚨裡發出的抽噎。我不知道是該敲門還是裝作不知道。

我家生了兩個女兒,因為是農村人,所以父母被封建思想套牢了,一定要在我和姐姐之間選一個留在家裡讓男人入贅。因為我和姐姐相差了7歲,那時姐姐到了要結婚的年齡而且她考上了公務員,所以父母每天勸說,終於姐姐服軟了願意留在家裡。

但是想要找一個條件好願意入贅的男人有些難,但是父母的力量是可怕的,姐姐和幾十個男人見面之後終於和現在的這個姐夫在一起了。姐夫的長相很端正,工資比姐姐低,但算是這堆人裡比較好的。我當時覺得姐夫願意入贅肯定是特別愛我姐姐,我們是住在一塊的,平日裡他們也很少吵架。

但是姐夫剛出去沒幾天,姐姐晚上不知道在房裡幹什麼,我所有的好奇心都被激發了。今晚我特意等12多大家都睡得比較死了,然後趴在姐姐的門上聽,又聽到了一些臉紅心跳的聲音。門反鎖了,所以我就輕輕敲了一下,裡面的聲音停止了,姐姐過了好一會才給我開門。

一進門我就聞到了絡合碘的味道,姐姐問我怎麼了,我笑著說沒啥,還以為你這裡藏男人了。我看著姐姐的表情有些不自然,然後睡衣前胸一塊絡合碘的葯漬漬漬,而且濕濕的。我一把拉開看,發現姐姐的胸上有個傷口。

我把門關了趕緊問姐姐怎麼了,姐姐一下淚流滿面,她當著我的面把衣服全脫了,我看到姐姐的身上有很多小傷口,特別是胸和大腿內側。姐姐哭著說這是姐夫燙的,姐夫有些性變態,他喜歡虐待姐姐,用繩子綁用煙燙。每次傷害姐姐之後又會說控制不了自己,扇自己耳光還求姐姐的原諒。

我特別心疼姐姐,抱著姐姐哭了一會,我問她怎麼不離婚,她說她和爸爸說過要離婚,但是爸爸說女人離婚就沒人要了家裡也沒面子,死活不同意。我一聽馬上衝到爸爸的房裡大聲的說著要姐姐和姐夫離婚,沒想到爸爸上來就扇了我一個耳光,我哭著把姐夫虐待姐姐的事情說出來了。爸爸顫抖的抽著煙,過了很久說了句離婚吧。

我讓姐姐給姐夫打電話,但沒想到姐夫死活不肯離婚,而且爸爸說只能私下解決不能鬧到法庭,姐姐要怎麼辦呢?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