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Angelababy狂被吻 杜淳恐遭黃曉明虐待

Angelababy狂被吻 杜淳恐遭黃曉明虐待



記者莊偉祺/臺北報導















由Angelababy、杜淳與陸毅主演的戲劇《雲中歌》將在22日播出,劇本改編自作家桐華的小說,當初在大陸播出時便已吸引大批書迷關注,而Angelababy劇中與杜淳有許多吻戲場面,有「以脣傳酒」與「鞦韆之吻」等招式,接二連三的吻戲也讓不少入戲觀眾為黃曉明乾著急!

杜淳在受訪時開玩笑地表示「我應該是橫店裡最讓所有男人忌妒的人,因為我在劇中跟baby有很多場吻戲!」但他也坦言自己拍吻戲容易緊張,還自曝有次要吻Angelababy時,竟直接吻在她的人中上,讓人哭笑不得!而女主角Angelababy對於拍吻戲則是老神在在,她笑說老公黃曉明跟杜淳的交情很好,總一起玩線上遊戲,「如果黃曉明會吃醋,那就在遊戲裡虐待杜淳就好啦!」





















▼Angelababy(上圖右)在劇中,與陸毅(上圖左)與杜淳(下圖)有不少吻戲。(圖/中天提供,2016.02.21)















《雲中歌》中,充滿Angelababy、杜淳、陸毅3人之間纏綿悱惻的虐戀劇情,還曾創下點選率突破百億的驚人紀錄。Angelababy所飾演的雲歌,擁有一身精湛的廚藝,當被問及現實生活中的拿手好菜是什麼時?Angelababy卻坦言「我最會煮泡麵!」還笑說「能賺錢就好」,但也希望日後能精進廚藝。《雲中歌》將於2月22日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臺首播,晚間9點於中視播出。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