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51歲溫碧霞近照:老公背景強大,有錢超帥,兒子8歲孝順可愛!

51歲溫碧霞近照:老公背景強大,有錢超帥,兒子8歲孝順可愛!




51歲溫碧霞近照:老公背景強大,有錢超帥,兒子8歲孝順可愛!

娛樂圈中有不少女星都奉行“演的好不如嫁得好”,然而豪門就像一襲華麗的袍子,內裡爬滿了蝨子,能像郭晶晶這樣稱得上豪門典範的又有幾個呢?即便是郭晶晶的婆婆,曾經開啟香港小姐嫁入豪門先例的朱玲玲,也經歷了失敗的豪門婚姻,但她運氣也是極好,如今又覓得身家46億的霸道總裁羅康瑞。

但提起另外一個嫁入豪門的女星,卓不凡不得不送上膝蓋,她就是溫碧霞。

溫碧霞的老公名叫何祖光,是國民黨高階將領何應欽的侄孫,但他沒有涉入政界,而是在香港、大陸兩地經商,也兼任某跨國投資公司銀行部副總裁,年紀輕輕就已經身家坐擁百億。


























何祖光對於溫碧霞是一見鍾情,繼而展開了長達3年的追求,然而不僅外界不看好兩人的感情,他家中的長輩更是放話他要是敢娶溫碧霞,就將其逐出家門。


























都說胳膊擰不過大腿,但這句話真的只能送給懦夫以及那些對感情不堅定的戀人,何祖光用一張註明『願意放棄繼承權,婚後搬出祖宅』的宣告讓家人無奈退步,以一句『無論任何人跟我講關於你的閒言碎語,我都不介意。我眼中的溫碧霞,就是我認識的你』打動了因自卑壓力打算放棄這段感情的溫碧霞,讓她點頭下嫁。

















2000年,何祖光和溫碧霞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後溫碧霞為了老公推拒很多有親密動作戲約,更是積極在家備孕,可惜或許是缺少了孩子緣,溫碧霞至今都未曾懷孕,讓她非常愧疚。


但何祖光卻表示不在意,他曾對溫碧霞說『就像我當初娶你的原因一樣,是因為你這個人,如今願意跟你過日子還是因為你這個人,並不是孩子』,當場讓溫碧霞淚流。
2010年,溫碧霞和老公何祖光收養了一名1歲的男嬰,取名何國倫(Xavier),並讓他上了何家的家譜。


























如今小國倫已經8歲了,對於這個孩子,溫碧霞與何祖光都是視如己出,一家三口經常被拍到同框出遊,更是經常出國進行親子游,巴厘島、普吉島、紐約……都曾留下三人的足跡,幸福滿溢。而溫碧霞為了這個孩子,7年來幾乎是不怎麼接工作,只是偶爾出席下慈善晚宴。


























1966年出生的溫碧霞已經也邁入了50大關,或許是因為多年沒有生子,亦或是貼心的丈夫可愛的養子讓她幸福滿溢,如今51歲的她看上去一如少女般嬌嫩,與曾經的同窗同框就像是兩代人。

















溫碧霞更是與已經62歲的劉曉慶趙雅芝、68歲的潘迎紫、69歲的宮雪花等駐顏有術的女明星,並稱是娛樂圈十大美魔女。

生活總會不如意,但請相信美好在路上,總有那麼一個人會不在乎一切,只為能和你一起,能嫁給愛情真好!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