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34歲的他身家破七億,卻至今單身不娶,網友揣測他「單身多年」是因為.....超震驚!

34歲的他身家破七億,卻至今單身不娶,網友揣測他「單身多年」是因為.....超震驚!




[閃文]
                34歲的他身家破七億,卻至今單身不娶,網友揣測他「單身多年」是因為.....超震驚!

34歲的他身家破七億,卻至今單身不娶,網友揣測他“單身多年”是因為.....超震驚!   
“2017OPPO網易娛樂跨界盛典”7月19日在北京中國大飯店舉行。林志玲、郭敬明、鄭爽、謝娜、張靚穎、何超盈等眾多明星出席,紅毯環節星光璀璨。郭敬明作為頒獎人,為林志玲頒發了“年度跨界國民女神”獎項。在臺上,林志玲一把抱起了郭敬明,還毫不費力地抱著轉了一圈……網友表示:恭喜志玲姐喜得貴子!!雖然大了點,但是能給你養老就好!


























小編還看到了一個網友,神回覆道:剛才看到你了志玲姐姐。我一直喊你一直喊你。你都不理我。我很難過。我喊的那麼大聲。都快要喊破喉嚨了。你還是不理我。我家人都說我瘋了,看個電視激動什麼勁!(看完想罵深井冰的在評論區留言一下!)

郭敬明外表俊朗、才高八斗,可謂人生贏家的他卻偏偏有一個遺憾,其實明擺著,34歲郭敬明身家七億,至今未娶,連個女朋友都沒有,其實真正的原因那就是身高太矮。
郭敬明的身高是一個謎,至今都沒有正確的官方答案,連百度百科都沒有郭敬明的具體身高。這往人群裡一站,郭敬明絕對是最亮眼的。

















郭敬明亮相某活動現場紅毯,現場有攝影將郭敬明走紅毯的圖發到網上,網友看後紛紛吐槽其身高,疑問其是否有"1米3"。
























雖然郭敬明本尊其貌不揚個子嬌小,卻捧紅了眾多俊男靚女,其跨界導演的《小時代》系列電影,捧紅了陳學冬、柯震東、謝依霖、郭碧婷、楊冪、郭采潔等等諸多藝人。
















生活中的郭敬明幾乎是躺在奢侈品的包圍中。郭敬明的豪宅位於上海城中的靜安區武定路上,三棟獨立洋房被圈在一扇大鐵門內,四姨太舊址的傳說更為這裡蒙上了一層別樣的傳奇色彩。


























早在2009年,他在主編的一個欄目裡曝光了自己的一些奢侈品,比如愛馬仕的筆記本、LV的手提包、PRADA的小熊鑰匙扣等等。土豪的有錢任性程度也是槓桿的啊!


























自從《小時代》系列開始,郭敬明和陳學冬這兩個人的名字就緊緊的拴在了一起,可以說是郭敬明一手捧紅了陳學冬,二人的關係一直都是吃瓜群眾津津樂道的話題。因此就有人說,34歲郭敬明身家七億,至今未娶,不是因為找不到女朋友,而是因為郭敬明喜歡男的。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