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車禍現場保時捷一撞...金髮妹“長輩”say hi!身上浴袍暗藏亮點 網友眼尖:裡面?

車禍現場保時捷一撞...金髮妹“長輩”say hi!身上浴袍暗藏亮點 網友眼尖:裡面?






微博博主《馬曉波》PO出了一段影片,寫下“可惜了一輛boxster”。影片中一輛黃色保時捷被撞爛,但網友的重點卻全都放在金髮小模身上。穿著粉紅色浴袍的金髮正妹,柔弱的眼神看起來好無辜,不過仔細一看浴袍內....似乎暗藏亮點啊!!

車子被撞的幾乎全毀



























但掌鏡人卻繞過了車子,向這兩位搭話,還不斷要黑衣男子用英文問金髮小模是否需要醫院XD 

熱心到連我都想笑了


























不過仔細一看,小模浴袍內似乎衣衫單薄啊! 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
“那俄羅斯妹子柔弱的眼神⋯”“就佩服攝像師,角度拍的清清楚楚,就要這樣專業的攝像師,不像那些想拍不敢拍的”“女的屁股好翹啊”“確實 腿也好看給力啊”



根據網友留言,這位正妹似乎是模特兒, 拍攝收工途中遇到車禍。


























全文圖片翻攝自:微博/《馬曉波》

身材真是一級棒啊
——————————

保時捷Boxster是保時捷公司的一款雙門雙座敞篷跑車,引擎採中置後驅設計,最早以概念車形式亮相於北美車展展出。第一代量產車(代號986)釋出於1996年,第二代產品釋出於2004年,稱987。而2012年,則釋出了第三代,型號為981。2016年,發表了第四代,型號718,使用了渦輪增壓,因此效能大幅提升,而本系列的固定車頂版本稱卡曼。1996年釋出第一代Boxster,又稱作“986”,由荷蘭籍汽車設計師Harm Lagaay所炮製,使用2.5公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並配備五速自動變速器、五速手動變速器和六速手動變速器。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