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超多賀卡手工創意,總有一款適合你!

超多賀卡手工創意,總有一款適合你!



超多賀卡手工創意,總有一款適合你!

玫瑰花賀卡
所需材料:
1.水彩筆
2.鉛筆
3.彩色圖紙6張(做玫瑰花,9*9cm)
4.白色卡紙一張(做賀卡)
5.兒童安全剪刀一把
6.雙面膠一卷
製作步驟
1.取一張彩色圖紙,用鉛筆畫出螺旋線條。
2.沿著線條把圓剪開,注意不要剪到底噢,每條圈的粗細大概在7mm左右(如下圖)
3.由大到小,沿著剛剛剪下的螺旋造型,慢慢把紙條捲成玫瑰花的造型。重複以上步驟,可以用不同顏色的彩紙做出五彩玫瑰花
4.在每朵玫瑰花底部,貼上雙面膠;白色卡紙對摺,把摺好的玫瑰花,分別粘在卡片上。
5.在卡片正面寫上感謝老師的文字,文字周圍可以用其他彩筆加上點綴,還可以給玫瑰花畫上葉子哦。









6.開啟卡片,在卡片當中畫出一個橢圓形,圍繞著橢圓形,用不同顏色的水彩筆,畫上自己喜歡的彩色圖案,一條美美的項鍊誕生啦。









送給老師的感恩節卡片完成!











立體愛心卡片

今天給大家推薦一個立體愛心卡片手工製作,小夥伴們不要被它的表象嚇唬住哦,其實製作起來並沒有那麼複雜,只要準備一張彩色卡紙,按照圖示畫出虛實線,再用裁刀將實線裁開就完成了~

非常有趣又簡單的立體卡片小製作,半個小時應該就能輕鬆完成,感興趣就收藏起來週末抽點時間來玩一下吧~~







附:模板
















花樣紙組合賀卡


漂亮的花樣紙組合在一起,就能製作出精美的新年賀卡,想不想試試?新年即將到來,給小夥伴們製作一張新年賀卡吧!
材料:一張白紙、精美圖紙、剪刀、透明膠、銀光筆
步驟:
1、在賀卡用圓規畫好一個圓,並將其剪掉。








2、選擇漂亮的花樣紙,將其如圖摺疊。








3、將彩色紙條疊加成如圖3,並用透明膠固定。








4、把剪下的圓紙貼在彩條上。








5、在選擇一張同樣大小的彩色紙張貼上在背後。








6、在賀卡上手寫上你的祝福語和大名,就完工了。建議採用銀光筆書寫,會更漂亮(⊙o⊙)哦。

心形鈕釦卡片


你是否早已已經厭倦了千篇一律的紙質賀卡,是否想給送賀卡的朋友一份驚喜呢,中國鈕釦交易網教你利用鈕釦、不織布製作一款愛心賀卡,簡單幾步漂亮的鈕釦心賀卡就會呈現在你面前了,趕快來試試吧!

所需物品:1.彩色紙片(至少5種顏色;顏色種類根據自己喜好選擇);2.大圓形打孔器(直徑約2.5釐米)或其他直徑相當的圓形物品, 以用來製作圓形鈕釦紙片;3.普通打孔器(用來製作紙片鈕釦的扣眼)4.大頭針;5.強力膠水;6.鈕釦-2個;7.紙卡片;8.針線;9.一小片毛氈布;10.繡線-兩種顏色;11.剪刀;












將紙卡片對摺,在上面畫出心形,並用剪刀剪下;注意心的頂部彼此相互連線。










用大圓形打孔器切下約20-25個彩色紙片以用作鈕釦;沒有打孔器也可以用其他圓形物品和剪刀/文具刀幫助完成











利用打孔器在紙片上打孔
用強力膠水將所有紙釦子粘在心形卡片上並晾乾










小清新新年賀卡

馬上就到元旦節了,想不想做一張超有文藝範兒的新年賀卡送給親友呢?今天,美洲君教大家來做一款超級簡單的小清新新年賀卡!

  準備材料:
  剪刀或切紙刀,棒棒膠或雙面膠








  方法步驟:

  1、到文具店買到自己中意的卡紙(350g的紙最佳,最少也要280g的紙),按照長:寬 3:2的比例裁剪自己想要的大小。








  2、再裁兩張正方形的卡紙,顏色呢,自己可以搭配哦!
  建議:小的那張和我們要做的卡片底色最好一致!








  3、把第一張卡紙對摺(小竅門:對摺時先用小刀輕輕的劃一道,這樣摺紙的時候既不費力同時也會折得很整齊)








  4、裁剪出自己想要的小花來,小學美術課本里那種最容易的就可以,大小要小過正方形“小”。








  5、好了,現在我們開始組合!需要棒棒膠還有雙面膠!








  6、一張小清新的新年賀卡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如果你也有好的DIY創意
歡迎私信小編投稿喲~
一旦採用
就能獲得我們送出的禮物一份
期待你的精華作品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