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22個“超獵奇有趣動物知識” 龍蝦是用臉尿尿的再也不敢吃臉了

22個“超獵奇有趣動物知識” 龍蝦是用臉尿尿的再也不敢吃臉了





22個“超獵奇有趣動物知識” 龍蝦是用臉尿尿的再也不敢吃臉了

又到了每天長知識的時刻了!今天小編就要帶你發現22個動物驚奇小知識,你看完之後會發現原來動物界還有這樣的事情啊!真是太有趣了!

▼1.火雞有超多來源,在土耳其說是“印度”、在印度說是“祕魯”、在柬埔寨說是“法國雞”、在馬來西亞說是“荷蘭雞”、在越南說是“西方的雞”,但實際上火雞的原始是在北美、墨西哥。(以訛傳訛世界版。)


























▼2.海豚可以用聲納來探測人體的構造跟骨骼,所以他們經常使用這個方式拯救那些船難的溺水的人。

















▼3.天竺鼠在興奮時會瘋狂的跑跑跳跳,這個行為被稱作“爆米跳”。
















▼4.母蜻蜓如果遇到不想交配的物件他們會裝死。













▼5.龍蝦是用頭尿尿的。(基本上所有的器官都在頭部了啊。)
















▼6.雄性金蛛的老二可以分離,當他們結束交配的時候,他們會把小弟弟留在母蛛的體內來躲避自己被吃掉的可能。(好想知道蜘蛛是不是母系社會喔。)














▼7.海牛的乳頭在他們的鰭後面,所以海牛寶寶要在媽媽的腋下喝奶。(綺夢是你?)















▼8.樹懶一個禮拜大一次超長的大便,大概會有1/3身長的大便,然後因為要大很久,所以很多樹懶這個時候被攻擊的話就會死掉。(大便到一半死掉,真的超慘。)

















▼9.母雪貂在性慾高漲時沒有交配就會死翹翹。(誰快來救救她啊!!)

















▼10.海牛會用連續放屁技來控制他們在水中的浮力。
















▼11.藍鯨放的屁,泡泡可以大到包住一隻馬。(一隻成馬大概有200公分喔!)










▼12.殺人蜂要群體攻擊的時候,你會聞到香蕉的味道。(快跑,那不是芬多精!)















▼13.犰狳的殼超硬,如果你用子彈打它,它的殼可以反彈子彈,你反而可能還被自己的子彈射到。














▼14.蜜蜂採蜜的時候經常會在花上睡著。(太累了吧文哲?)
















▼15.狗狗有自己喜歡的音樂型別。(我覺得吉娃娃適合喜歡大悲咒。)















▼16.被紐約客咬的機率比被鯊魚咬的機率還高,而且這個機率隨著紐約客有多生氣而攀升。(所以去海里玩安啦?)
















▼17.雄蜂交配完後,它們的生殖器會跟腹部分離整個被扯裂般的爆炸,然後他們就會死掉。(幫QQ)












▼18.袋熊的便便是正方形的喔。


















▼19.小象會吸自己的鼻子來獲得安全感,就像我們嬰兒吸自己的大拇指一樣。
















▼20.烏鴉記憶力超好,他們也可以認得人的臉,所以如果你有惹過它,對,它就是故意大便在你身上的。


















▼21.冰島是唯一一個沒有蚊子的國家。

















▼22.一群狐猴聚在一起簡直就是幫派,很愛逞修鬥狠。(狐群狗黨?)

















看完是不是覺得真的是長知識了呢!每天都可以學到新東西呢!真是太棒了!下次再看到這些動物時,就可多多觀察囉!
來源:ebaumsworld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