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lol:最殘暴的五大英雄,劫只能排第2,第1名現身脆皮就黑屏!

lol:最殘暴的五大英雄,劫只能排第2,第1名現身脆皮就黑屏!





lol:最殘暴的五大英雄,劫只能排第2,第1名現身脆皮就黑屏!

今天給大家介紹最殘暴的五大英雄,劫只能排第2,第1名現身脆皮就黑屏!













第五名,辛德拉 辛德拉是現在的中單萬金油的英雄,也是很多職業玩家的首選。因為有很不錯的清理兵線的能力,還有群體控制。到了後期順風的球女一個大招秒一個輸出位,就放一個大招的事情,簡單粗暴。












第四名,刀鋒之影 重做讓這個英雄的玩法發生了變化,傷害不減,技能和普攻有流血效果,也讓他的傷害更加完美,大招隱身跑到對方英雄身邊,一套爆炸傷害打到對面身上配合自己的幕刃的效果,也只是一秒鐘時間就沒了。












第三名,虛空掠奪者 有很強的爆發能力以及單殺收割能力,因為他的被動可以增強卡茲克的全技能傷害。可以增加一技能65%的傷害,秒殺輸出點也就是隱身衝上去,秒殺對面的脆皮也就是那麼一秒鐘的時間,相當的殘暴無腦。












第二名,劫 劫是一位實打實的中單物理傷害刺客,W影分身讓傷害可以打出雙重傷害。而且當敵方血量低於50%的時候可以打出額外的魔法傷害。當劫有大招的時候秒掉對方C是簡簡單單的事情。













第一名,獅子狗 獅子狗是一個強大的打野刺客,有很強的爆發傷害。因為他的被動可以疊加殘暴值用來強化技能傷害,殘暴值疊滿的傷害高的簡直無法理解。脆皮幾乎看到獅子狗就跑,因為不跑就是不到一秒鐘的時間就黑屏了。














各位小夥伴們,如果你們有什麼不同意見或者建議的話,可以在評論區跟小胡交流溝通哦,此外大家看文章養成給作者點關注的習慣哦!大家的支援就是對作者的最大回報。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