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不甘打醬油,周琦做艱難決定,德帥:尊重他的選擇!

不甘打醬油,周琦做艱難決定,德帥:尊重他的選擇!



面對外界對自己的質疑,周琦從未理會,他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在火箭擁有一席之地。可任何事都沒有自己想的那麼順利,他在前段時間,獲得很多替補上場的機會,雖然沒有太高的得分資料,但有搶眼的表現,比如精彩的扣籃和封蓋,令球迷為他叫好。



















剛開始打比賽時,火箭管理層都表達了對周琦的肯定,這也讓周琦獲得了更多的努力。漸漸的,他開始退出球迷的視線,在發展聯盟的一次賽前訓練中,周琦左小腿拉傷,火箭安排他回休斯頓治療,關於他的訊息開始變少。
在養傷期間,周琦主動要求加強訓練,其體質相比之前大幅增長。他希望以更好的狀態
















迴歸,當自己準備好上場時,德帥並沒有使用他,因為球隊主力球員受傷,德帥並不想冒險,他選擇使用韋伯和布朗,周琦只能坐冷板凳。缺席一段時間後,周琦在昨日的比賽中獲得上場機會,出現了各種失誤,場邊的德帥並沒有表現出憤怒之情,而球迷和媒體開始質疑周琦的能力。



















長時間不打比賽,難免會緊張,難免會出現失誤,周琦還需要時間去成長,需要更多的磨練。據火箭隨隊記者透露,賽後的周琦顯得有些沮喪,他向德帥申請去發展聯盟打比賽,希望以此來鍛鍊自己。其實,德帥還是很願意把他留在一線隊的,後期也會有更多的機會,但德帥選擇尊重他,這對他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決定,通過比賽,周琦或許能儘快找回好狀態。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