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第三方認證把關,讓你中古車買得安心!

第三方認證把關,讓你中古車買得安心!





© 由 車訊網 提供

許多購車消費者都想買部理想的中古車,但中古車可說是讓人又愛又恨,俗稱中古車“三寶”:泡水、事故與變造,一般人難以分辨,花錢買車後常換來“大修”的悽慘下場。近年來車商聯盟與第三方認證逐漸改變市場趨勢,但買中古車是否有更具保障了呢?本集節目訪問到HAA中古車專業認證,透過女賽車手IRIS艾莉絲、汽車達人乃哥與HAA小杜師傅的情境演出,讓人更瞭解“第三方車況認證”中古車現況。















© 由 車訊網 提供  

消費者買中古車的首要考量是價錢與車況,但車輛有時候很多細節沒被揭露,但這卻是最基本、也是消費者最需要的保障。像是女主角IRIS因想要買部中古MINI COOPER S代步而求助於汽車達人乃哥,之後乃哥則建議前往HAA專業認證進行檢測。HAA忠實的揭露車況,讓消費者建立起第三方認證的觀念,當需要買中古車時,便會想起“HAA認證”服務,可幫人挑選到理想的愛車。
















© 由 車訊網 提供  

HAA認證打破了市場資訊不透明的亂象,讓中古車走向良性發展,為消費者創造更安心方便的買車環境。HAA認證車輛檢驗的能力,建立在2008年成立的HAA勁拍中心之上,至今查證超過33萬輛車、培養超過30位車檢技師,累積經驗相當可觀,因此敢承諾每部經過HAA認證合格的車輛都具三大保證,包含保證無泡水、無重大事故、無車身引擎號碼變造,輔以“業界最高倍數定價30倍”的賠償,為了成為消費者最有力的購車後盾。
















© 由 車訊網 提供  

每位HAA認可的車檢技師,不僅具有汽修知識專業背景,還經過1,000個小時以上培訓,並通過各項車檢分級考試,每半年HAA也將舉行技師考核,以敦促技師們持續精進技術維持品質。在查證車輛時,技師們也會輔以使用內視鏡、膜厚儀等精密裝置輔助,讓HAA有信心能給予業界最高30倍賠償!
















© 由 車訊網 提供  

凡經由HAA認證合格的車輛,均會貼上“認證結構封條”、“認證標章”並附上“認證書”;對於消費者來說,HAA認證能協助他們判斷車況,而車商則可提出第三方公證單位的認證書,讓買賣雙方交易更安心!我們也希望可以用這樣正向的力量,為市場帶來革新和變化,並讓消費者能真正買得安心。
















© 由 車訊網 提供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