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女人內心渴望你進攻的五個訊號,別錯過了哦

女人內心渴望你進攻的五個訊號,別錯過了哦!




女人內心渴望你進攻的五個訊號,別錯過了哦

女人嘛,一般都是生性靦腆,含蓄內斂。雖然說遇到自己喜歡的人,要大膽直追,可也不是所有女人都能做到這樣的,有的女人會在自己喜歡的男人面前通過暗示來讓男人主動進攻,所以男人,女人內心渴望你進攻的五個訊號,別錯過了哦。

1、在你面前訴苦,甚至流淚


當一個女孩子能在你面前敞開心扉,把自己的煩心事告訴你,向你傾訴。說明她已經很認同你了,把你當成了很親密的人。

尤其是她的所謂訴苦也不過是無痛呻吟,想故意引起你的同情,說到動情處,再流那麼幾滴眼淚。如果這個男人也對她有意思,還能無動於衷嗎?是不是要上前安慰,要不摸著她的小手,如果男人膽子大一點,上前把女孩子攬入懷中,也許她會象徵性的抗拒一下,說不定她心裡歡喜著呢,心想,你個傻帽怎麼才知道抱啊,早就該抱住了。

















2、晚上約會,她主動提出到人少的地方

男女談戀愛,一般剛開始的時候約會總是要到人多的地方,會讓女孩子感覺有安全感,畢竟兩個人還沒熟悉到那種程度。

可如果晚上約會,女孩子說要不要到哪個公園裡走走,可那個公園隱蔽的地方可是很多的哦,再說又是晚上,你還能不明白女人心裡怎麼想的嗎?

如果你還不明白,你可以一頭撞牆去了。如果在這樣的約會環境中,你還是表現的像個謙謙君子一樣,要不你就是膽小如鼠,要不你就是假正經,還要等著女孩子來生撲你?此時不進攻,等待何時啊你?

3、給你打“騷擾”電話

女人面子一般都是很薄的,就算喜歡上了一個男人,也不好意思直接表白。女孩子也有女孩子的小聰明,如果她一直都等不來你的電話,她就會打你的電話,等不到你接通,然後就掛掉。

如果你給她撥打過去,她就會說是她不小心按到了。可是隻要你一打給她,她就會有很多話想和你說,然後說起來沒完沒了,絕對是早有預謀啊。

關鍵是這個時候,你千萬彆著急著掛電話,只要你稍微有那麼點情商就應該明白,這是人家女孩子要你主動進攻的訊號,不然怎麼會和你在電話裡說那麼多,還戀戀不捨的。
















4、和你一起看恐怖片


你想想,一般哪有女孩子喜歡看恐怖片的啊?可她還偏偏想和你一起看這樣的電影,你以為她真的是想看電影嗎?人家那是在給自己創造一個可以讓自己投懷送抱的正當理由。

在女孩子向你提出一起看這樣電影的要求的時候,如果你還想拒絕,或者說你也害怕看,那你也太不男人了。這個時候就算你再看害怕看恐怖片,也要壯起膽子,帶著女孩子一起走進電影院,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看電影是假,看到恐怖的場景時,裝作害怕,要你抱著安慰是真。如果連這樣的機會你都不能把握住,女孩子對你該有多麼的失望。

5、和你嬉鬧,故意和你增加身體接觸

兩個人嬉鬧中,故意和你增加身體接觸。這樣的場景影視劇中應該有很多,一男一女在嘻嘻哈哈中搶奪著一件東西,兩個人你爭我搶,很是熱鬧,當兩個人都要搶到這個東西的時候,兩個人對視著雙眼,沈默下來,然後,那個爭搶來的東西也不知不覺中掉落在地。

就那麼對視一會後,女孩子率先表現出害羞的神情,這個時候,男主角一般都是上前抱住這個女孩子,然後兩個人就這麼確定了戀愛關係,夠浪夠漫吧?

能和你有身體接觸的女孩子,肯定是想要你進攻了,這個時候你還裝傻或者真傻,那你就只能做個單身狗了。

















男人就應該有男人的氣魄,面對喜歡的女人,要有寧可錯殺也不可錯過的勇氣,不但臉皮一定要厚,還要有那麼點情商,別人家女孩子都發出了讓你進攻的訊號了,你還傻傻不知道。男人,你要該出手時就出手!千萬不可辜負了女人對你的期待哦!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