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被前主人餓10月的皮包骨,在被好心人通報救回後竟在短短的七週有了難以置信的轉變!

被前主人餓10月的皮包骨,在被好心人通報救回後竟在短短的七週有了難以置信的轉變!






即便流浪狗的生活過得再不濟,三餐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但也不至於會瘦成皮包骨似的模樣。所以當西班牙的動保團體在七個禮拜前看到這隻可憐狗狗Barilla的模樣時,在場的工作人員內心無不震撼了一下。
















原來當地的警方接獲民眾舉報,指稱有隻狗狗正遭遇主人的虐待,於是派遣動保團體前往探查,當他們一見到到Barilla的狀況時,所以人的心都抽痛了一下。他們見過很多瘦弱的流浪狗,但狀況這麼糟糕的還是頭一遭。

















因為在他們眼前,奄奄一息躺著的狗完全就是皮包骨的狀態,看起來像是被人故意關很久,任由它自生自滅。10個月大的Barilla瘦到只剩七公斤,沒有一點肌肉,就連要站起來也毫無力氣,更別說要邁出腳步了。















過瘦的它,隨時都有可能因為器官衰竭的因素死去,幸好有好心人發現通報,讓Barilla有機會可以活下。














治療Barilla的獸醫有感而發的表示:我看過這麼多的狗狗,從來沒見過情況像它這麼糟糕的狗。所以也不太確定它能不能順利活下去...醫護人員們先是幫Barilla注射六小時的營養液,之後再慢慢的餵它吃一點點的食物。或許Barilla知道這些人出於善意,因此在醫護人員的面前,它總是非常溫馴與聽話,即便身體狀況還算虛弱,但它依舊努力搖著尾巴感謝照顧它的人。














經過一個禮拜後,Barilla的身體狀況呈現好轉,慢慢地有在長肉了,只不過仍顯虛弱的它,還是無法平穩的站起來。























為了讓它能舒舒服服的休息,救護中心的工作人員特地還做了一個小窩,讓Barilla能夠舒適的躺在上頭休憩。
















有經驗的工作人員推測:Barilla可能從小到大都被人關著,加上無良飼主沒有定期的給予它食物與水,所以才會瘦成這樣。所幸Barilla的求生意志強烈,才能挺過這段難熬的日子。













經過人們悉心照料的Barilla也脫胎換骨了,擺脫過去瘦骨嶙峋的模樣成了一隻健康又有人愛的狗狗,跟之前的對比,完全可說是天壤之別。


























恢復健康的Barilla還被當初救它的工作人員Eduardo Rodriguez所收養,除了有新家以外,它還多了幾位狗夥伴。


























Barilla得到了之前從未得到的溫暖,讓它的現在的生活過得超級開心也很幸福。

















推薦文章:長期被拴養在陽臺的狼犬耐不住主人的忽視而跳樓換自由,想不到此舉帶給它幸福狗生!

至於Barilla遭到前主人虐待的事情,現在正由警方調查原因,瞭解前飼主為何能如此狠心對待溫馴又可愛的狗狗。幸運的是,Barilla的噩夢已經過去了,未來迎接它的是充滿愛與關懷的家人和同伴。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Barilla的故事吧,瞭解充滿愛的狗狗可是回報你守護一生的承諾!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