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他不擇手段娶到周慧敏,卻三次被捉姦在床,如今53歲活成這樣!

他不擇手段娶到周慧敏,卻三次被捉姦在床,如今53歲活成這樣!





他不擇手段娶到周慧敏,卻三次被捉姦在床,如今53歲活成這樣!

如果說到香港曾經的女星,你會想起誰?朱茵、林青霞、王祖賢還是張曼玉?不得不說八九十年代的香港誕生了許多天然無修飾的美女明星,而周慧敏更是不得不提的一位女星!



















周慧敏更是被稱為香港第一代玉女掌門人,但是她的感情卻頗為曲折!可以說周慧敏的老公算是一個渣男!周慧敏的老公叫做倪震,1964年出生於香港,祖籍浙江寧波,是的香港作家、電臺節目主持以及《Yes!》雜誌創辦人之一。






















倪震在追求周慧敏之前,還和李嘉欣有過戀情,李嘉欣也是香港頂級美女之一,但是不久後就分手了。後來一次偶然的機會倪震認識了周慧敏,於是就對周慧敏展開強烈的追求,在倪震追求周慧敏的時候,港星劉錫明也在追求周慧敏,倪震為抱得美人歸,更是不擇手段抹黑劉錫明,他利用旗下雜誌唱衰劉錫明,更以“毒瘤銘”稱呼他,終令劉錫明形象受損離開香港到臺灣發展。劉錫明本人當時幾乎自殺。



















在不擇手段趕走劉錫明後,倪震也終於抱得美人歸。但是在和周慧敏戀愛後,倪震卻不斷犯錯出軌,而周慧敏則是不斷原諒。1994年,就有媒體曝出稱倪震移情陳法蓉,2006年的時候,倪震又被媒體揭露狂追在電視臺工作的陳穎妍。


















在2007年4月,倪震與25歲模特兒Esther在灣仔吃牛肉麵,吃完後到女方的香閨短聚。2008年,倪震與周慧敏多年好友周偉童夜店偷歡被拍,12月的時候,媒體再次爆出倪震夜店激吻大學生的照片,這次周慧敏選擇了不原諒,並和倪震在12月11日同時發出分手宣告。

















但是僅僅過了一週左右,周慧敏又心軟了,還是選擇了原諒倪震,而且隨後還宣佈了兩人的婚期,估計是倪震以結婚的條件勸回了周慧敏吧!也就是在當年兩人正式結婚,戀愛多年終於成為了夫妻。




















如今兩人已經結婚9年,但是多年一直沒有生子,有傳言說周慧敏不想生,還有人說因為周慧敏和倪震在一起的時候多次流產,所以導致現在無法生育!不管能不能生,兩人過得幸福就好吧!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