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盤點動漫裡面那些貼心的姐姐們,姐控們可不要錯過!

盤點動漫裡面那些貼心的姐姐們,姐控們可不要錯過!




盤點動漫裡面那些貼心的姐姐們,姐控們可不要錯過!



前幾天更了一篇盤點動漫裡面的妹控的文章,那今天小編就來說說動漫裡面那些弟控的姐姐們,畢竟手心手背都是肉,不能厚此薄彼啊!















(1)首先說到大姐,就不得不說到《斬赤紅之瞳》裡面的雷歐奈大姐啊,雖然到結尾還是領了便當,但是大姐的帥氣英姿還是帥到了極點好吧。

(2)《灰色三部曲》裡面的男主的姐姐,風間一姬,嘖嘖嘖,從這臺詞看來就知道這是個十足的弟控了好吧,智商奇高,同樓上的大姐不一樣的是,這是個只活在回憶裡的姐姐,到結局的時候才被證實還活著。

(3)《群居姐妹》裡面的仲野夢月,作為姐姐的夢月,卻經常向弟弟撒嬌,這讓男主很是頭疼,不過要讓我來說,這樣的姐姐,請給我來一打。

(4)《罪惡王冠》裡櫻滿真名,作為喜歡弟弟的病嬌姐姐,最後卻悲傷的成為了弟弟心中無法觸碰的痛
















(5)《初音島》裡面的芳乃夏露露,圖片就已經說明一切了好吧,無比寵愛弟弟,日常是“洗面奶”

(6)《姐姐的妄想日記》裡的近衛靄子,作為腦洞大過天的姐姐,弟弟的生存現狀也是不(fu)容(li)樂(man)觀(man)啊!

(7)《境界線上的地平線》中的葵·喜美,稱呼託利“愚弟”,稱呼自己“賢姐”,其實很為弟弟著想。性格十分強悍,為人隨意,然而對幽靈之類的很感冒。信奉性神和舞神。同時也是一位“S”系的姐姐哦~

那今天是文章就更新到這哦,希望大家喜歡,大家還了解動漫裡面那些姐姐呢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