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孝兒攙扶趕攤 傅達仁一月中赴瑞士安樂死

孝兒攙扶趕攤 傅達仁一月中赴瑞士安樂死    


84歲體育主播傅達仁胰臟癌末期,被診斷出只剩下2個月壽命。不堪病痛折磨的他,上個月決心前往瑞士進行安樂死,上個月已獲得當地安樂死機構「綠燈資格」,最終雖然因不捨家人返台,但他計畫明年1月中旬再前往瑞士。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傅達仁24日現身報佳音活動後,在兒子攙扶下和一干好友相聚,李恕權、馬之秦及唐從聖都在場。他透露自己對嗎啡貼片過敏,目前只能靠止痛藥度日。傅達仁的兒子傅俊豪則全程在旁照顧,不時幫眾人布菜,就連利用父親與朋友寒暄時,偷閒在外抽電子菸都不時注意店內的狀況,孝心十足。


日前被媒體質疑炒新聞,傅達仁也無奈表示:「我那麼瘦那麼老,難看死了,怎還會想上鏡頭?」他求安樂死心意未變,由於瑞士現在放長假,他計畫在明年1月中後再前往瑞士。另外,主張安樂善終合法化的他,除了多次寫信建議總統蔡英文外,也再次重申「台灣是最需要安樂善終的地方」,呼籲政府能夠盡速立法通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