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M’sia Boleh!大馬網紅首登“2017全球百大美女”Angelababy和范冰冰反而沒入榜?!

M’sia Boleh!大馬網紅首登“2017全球百大美女”Angelababy和范冰冰反而沒入榜?!






M’sia Boleh!大馬網紅首登“2017全球百大美女”
Angelababy和范冰冰反而沒入榜?!


2018年超可愛の狗年吉祥物“GoGo”來咯, 大家一起來”GoGo旺得福”!!請點我~最美好的親子時光全都在應有盡有のQuill City Mall~!請點我!!

2017全球百大美女的榜單又出爐啦!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佈“全球男女最美臉蛋”的排行榜,2017年最新榜單出爐,這次臺灣18歲的周子瑜成為亞洲最美,排行第三,而大馬的Yumi Wong首次進榜,排在第57位!

周子瑜從2016年的第8名竄升衝入前3名,擠下亞洲最美的NANA,第一名是19歲美國女星Liza Soberano,亞軍是法國超模Thylane Blondeau。













▼Yumi Wong黃詩棋首次上榜,拿下第57名。















此外,潔西卡奪下第69名、“Red Velvet”IRENE奪下第55名、秀智奪下第51名、太妍奪下第40名、石原里美奪下第34名、李聖經奪下第32名、迪麗熱巴奪下第26名、“Red Velvet”瑟琪奪下第23名、TWICE SANA奪下第21名、BLACKPINK的JENNIE和LISA分別奪下第18名和15名、蟬聯2年亞洲最美的NANA則是掉到了第5名。

2018年超可愛の狗年吉祥物“GoGo”來咯, 大家一起來”GoGo旺得福”!!請點我~

▼中國演員就有迪麗熱巴和林允上榜。



來源: xuan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