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終於知道林志穎為何寧願娶33歲的陳若儀,也不選擇女神林心如了!

終於知道林志穎為何寧願娶33歲的陳若儀,也不選擇女神林心如了!





終於知道林志穎為何寧願娶33歲的陳若儀,也不選擇女神林心如了!

說到娛樂圈裡的“凍齡男神”林志穎。應該說不算陌生吧,且很多人也都是追他劇長大的,當時的他明明可以靠臉,偏偏靠才華,捕獲了一群迷妹,粉迷們紛亂都想嫁給他,更何況死當時情竇初開的美少女林心如。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當年女神林心如和不老男神林志穎曾經是一對金童玉女,也是迄今為止,林心如唯一公開承認過的自己的初戀男友就是林志穎,而後便是現在的老公霍建華了。
















我們都知道,在去年,林心如和老幹部霍建華神速般的結束了十多年的友誼關係,從友情跨越到愛情,再到親情,直到現在生下了小海豚。雖然在婚後上了無數次熱搜,也幾乎都是圍著他們展開的,不過還是收到了不少的祝福。




















且林心如和霍建華的這次婚禮一直被認為並不簡單,婚後便一直有人爆出林心如實在懟霍建華“逼婚”,甚至還有人說林心如和霍建華根本就是“假結婚”,當然更多的說法斯兩人根本就是“奉子成婚”,一時間把兩人推上了風口浪尖。

















不過後來隨著林心如霍建華給女兒“小海豚”真名“霍小茹”曝光之後,這些謠言便煙消雲散了,兩人婚後雖然一直很低調,也很少同框秀恩愛。不過夫妻倆還是非常恩愛的,就網上曝光的倆人一起牽手旅遊便得知。



















而林志穎之所以說是人生贏家,確實是名副其實。娶了溫文爾雅而溫順大方的陳若儀,簡直就是得力的賢內助。林志穎說當年自己對妻子是一見鍾情。






















都說戀人張的男人都是跑腿的,林志穎為之奔前跑後的,就為博佳人一笑,甘願做悉數。有一次林心如在作業的時分,剛好裝置又出了小事情,以致於很晚才收工,而林志穎則是逐漸的在等林心如下班,一起去吃晚餐。















誰都直到還珠三姐妹在我們的心目中的地位是非常特別的,當年的《還珠格格》紅遍大江南北,順暢培養了一大批的俊男俏女敏捷走紅,小燕子現在已是導演了,范冰冰已有心愛的李晨快樂。






















而新林如也成婚生女了,婚後生活不是一般的滋潤,而很多女明星們作為公眾人物,極少的會出現在公眾場所,醫院。但林心如在(女性)的生活中也是避免會遇到一些有(女人)女星難以啟齒的尷尬事情,她都會讓助理去備號,能夠方便快捷的解決小女人的小煩惱,再也無後顧之憂,在網上就能找。


























繼林心如之後,林志穎娶了馬臉陳若儀,許多網友紛亂標明陳若儀一點都比上林志穎,仍是跟林心如般配,可現實就是這樣,陳若儀還給林志穎生3個兒子,真的很敬慕陳若儀。

不老男神林志穎現在真的是事業家庭雙豐收,現在現已三個兒子還一個賢內助,陳若儀雖然是模特身世,可是自從嫁給了林志穎之後,簡直沒有什麼負面音訊,一心一意給在家相夫教子。


























結語:
你喜歡林心如嗎?
你覺得林心如和林志穎合適嗎?
你喜歡林心如和霍建華這對夫妻嗎?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