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驚!趙傳遭遇嚴重車禍 車頭全毀氣囊爆開

驚!趙傳遭遇嚴重車禍 車頭全毀氣囊爆開




54歲資深歌手趙傳驚傳赴長沙錄影,在途中發生嚴重車禍,目前已無大礙。翻攝趙傳歌迷會微博、新浪娛樂

演唱《我是一隻小小鳥》的54歲資深歌手趙傳,近日驚傳趕往長沙錄製《我是歌手4》時,在路途發生重大車禍。昨(4日)晚間“趙傳歌迷會”爆料稱趙傳發生意外後,他與隨行人員都有頭暈、噁心,以及腰椎、頸椎不同程度的疼痛症狀。在車禍現場照中,可見整輛黑色汽車車頭撞爛、擋風玻璃有破裂痕跡,駕駛座安全氣囊也在緊急時刻爆開,顯見當時車禍受到劇烈撞擊,所幸趙傳目前已無大礙。

“趙傳歌迷會”4日在微博爆料,指稱趙傳遭遇車禍後,仍強忍身體不適,堅持參加《我是歌手4》錄影,為求觀眾能夠公平公正評分,他並未主動向媒體、主辦單位湖南衛視提及車禍意外,直到3日比賽結束,才向歌迷透露相關訊息。 

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高度關注,而趙傳4日晚間已在個人微博報平安,“目前已無大礙,感謝廣大歌迷關心”。(陳嘉婉/綜合報導)













趙傳的座車安全氣囊在緊急時刻爆開,擋風玻璃有破裂痕跡。翻攝趙傳歌迷會微博


























趙傳的座車車頭全毀,可見衝擊力道之強大。翻攝趙傳歌迷會微博


























趙傳(Chief,1961年6月18日-)是臺灣流行歌手,1986年籌組〈紅十字合唱團〉,1986年該團獲得“YAMAHA熱門音樂大賽”冠軍(注:此音樂大賽更名後於1988年舉辦“第一屆全國熱門音樂大賽”,簡稱:熱音賽)。1989年加盟滾石唱片,代表作歌曲包括〈我是一隻小小鳥〉、〈我終於失去了你〉、〈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愛要怎麼說出口〉等。1991年榮獲第三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1992年獲得第四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粉墨登場/滾石)。

2012年離開滾石唱片後,正式加盟華納音樂,推出專輯《音樂武俠》。2014年,趙傳出道邁向25年,宣佈在6月13日發行新歌加精選“一顆滾石的25年”專輯,收錄25首歌曲,並以新歌〈一顆滾石〉感恩前東家,另外還把自己的招牌歌曲製作為電音版本,堪稱是個人音樂史上一大創舉。

2015年參加《隱藏的歌手》節目之錄製,為第七期之原唱歌手。2016年參加第四季《我是歌手》,為首發歌手八人中之一人,於節目第五期遭淘汰。同年十月,以“請叫我鬥牛士”身分參加《蒙面江蘇衛視唱將猜猜猜》節目錄制。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