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最適合家養的幾款貓咪,你養對了麼?

最適合家養的幾款貓咪,你養對了麼?



最適合家養的幾款貓咪,你養對了麼?

貓的種類有很多,性格也各異,有的甚至性格截然不同。主人要想養一隻適合自己的貓就要提前瞭解這些貓的性格,那麼,今天,小編就先簡單地總結一下哪些貓適合在家裡做寵物貓,愛貓的你喜歡那一款呢?

布偶貓












布偶貓又稱布拉多爾貓,是貓中體型和體重最大的一種貓。布偶貓性格溫順和好靜,對人非常友善,忍耐性強,常被誤認為缺乏疼痛感,布偶貓由於能容忍孩子的抓弄,最適宜有孩子的家庭飼養。

德文捲毛貓












德文捲毛貓很頑皮、像淘氣的小精靈。它高興時會像狗一樣搖尾巴,由於它有這種習慣,加上它的被毛彎曲,所以它贏得了“捲毛狗”貓的別名。它自懂得四腳站立開始,便喜歡親近人類。它是各個品種中最喜歡與人類接觸及交朋友的品種之一。

伯曼貓




















體型較長,聰明溫柔,非常友善,活潑好玩,喜歡親近人類,與其它貓也能很好相處。在家養貓的話,我還是推薦這種會主動親近你的,不然,養一隻高冷的貓,還得你去哄它!

襤褸貓

















是一種大體型貓,是個小胖子,這得益於他們結實而厚重的骨骼和豐富皮下脂肪。襤褸貓要大約四歲才能完全成熟,並擁有有很長的壽命。他們強壯和健康體魄,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現遺傳疾病和基因缺陷。但當你走近它時,你會發現一雙大而美麗的眼睛乞求你的愛撫。人對寵物的感情有時候要比對人的感情更深厚,因為它們會給你最長情的陪伴!

大橘貓(並非一個品種,只是這樣叫更親切)


















此處無需過多簡介,大橘深入人心。

考拉特貓




















考拉特貓比較文靜,給人以尊貴、內向的感覺。叫聲很輕,十分溫和,喜歡和人接近。它的智商很高,稍加訓練就可以學會揀拾玩具或用雙腿走路。考拉特貓與主人的關係親密。

當然還有美國卷耳貓
















怎麼樣,鏟屎官你選擇對了麼。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