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神韻重返林肯中心 紐約州近百政要致賀(二)

神韻重返林肯中心 紐約州近百政要致賀(二)

24位紐約州參議員向神韻藝術團於2020年3月5日~29日重返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帶來世界頂級的演出給予褒獎和祝賀。(大紀元合成圖)

【大紀元2020年02月26日訊】(大紀元紐約記者站報導)2020年3月5日至2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紐約林肯中心連續上演二十多場演出,紐約州近百位政要發出褒獎信或賀信,恭祝神韻再次蒞臨紐約,並祝賀神韻藝術團成立14周年。

紐約州近百名各級政要包括:1位美國國會參議員、10位美國國會眾議員、24位紐約州參議員、44位紐約州眾議員,4位紐約市議員、9位市長和鎮長。

從2006年成立以來,神韻藝術團通過純正而歷史悠久的中國古典舞、中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復興失傳的傳統美聲唱法、傳統的舞蹈服裝和色彩、傳統的舞台製作、創新的三維動畫天幕以及藝術與精神的結合,將五千年神傳文化所蘊含的神聖之美,呈現在世界各地的觀眾面前。

發來這些褒獎的政要有:聯邦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Charles E. Schumer);國會眾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等10名;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史都華-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等24名紐約州參議員;金兌錫(Ron Kim)等44名紐約州眾議員;陳倩雯(Margaret Chin)等4名紐約市議員和9位地方政府官員等。


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史都華-考辛斯:神韻復甦了五千年文明


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史都華-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說:「我很高興有此機會歡迎你們來到神韻藝術團——這個世界頂級古典中國舞和音樂團體。我很榮幸參與今晚的慶祝活動。」

她表示,「神韻藝術團復甦了五千年的文明,向傳統中國文化注入新的活力,讓觀眾獲得激情澎湃的體驗,並獲得美的視覺享受。」



史都華-考辛斯寫道,「鑑於,神韻藝術團是世界頂級中國古典舞蹈和音樂團體,其使命是復興五千年文明以及向傳統中國文化注入新的活力;

「鑒於,神韻是由精英藝術家在2006年在紐約市建立,神韻藝術團從2007年的一個團成長為2019年的七個團,他們在全世界同時表演,將舞蹈、服裝、動畫天幕、歌唱和音樂的全新表演帶到150個劇院,而且每個團都擁有90個舞蹈演員、音樂家、歌唱家和劇務人員;

「鑒於,神韻的名字意思是『神之韻』,神韻的節目源自於歷史長卷、經典傳奇、不同民族傳統以及普世主題,為觀眾帶來純美的體驗;

「鑒於,在邁入巡迴14周年的2020年,神韻藝術團推出全新節目,並巡迴北美、南美、歐洲、亞洲和澳洲,他們在林肯中心、肯尼迪中心和倫敦科列色姆劇場讓數百萬人受益;

「鑒於,神韻藝術團將在2020年3月4日回到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

「因此,我作為紐約州參議員和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表彰神韻藝術團的重大貢獻和成就,並跟紐約州35參議院選區居民一起,將2020年3月4日定為神韻表演藝術日。」




紐約州參議員蘭薩:神韻讓中華傳統道德價值在舞台上復活


紐約州參議員安德魯·蘭薩(Andrew Lanza)表示,非常榮幸迎接神韻藝術團回到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演出!神韻藝術團是由精英華人藝術家在2006年創立,是世界頂級中國舞蹈和音樂團體。神韻的使命是保留古代中國的真正核心,並通過世界級的藝術和舞蹈跟全世界分享。

蘭薩說,每年,神韻都推出全新節目。每一個節目都旨在復甦五千年中華文明,帶給人純美的體驗。神韻表演包含民族舞,結合了西方和中國樂器的現場樂隊伴奏,聲樂和樂器獨奏,大約有二十多個單獨節目。

神韻是世界上最大的中國音樂和舞蹈組合表演,是唯一的用最純粹形式表現中國古典舞的團體。神韻表演包括描寫上古神話和源自中國五千年歷史的敘事舞蹈。

他說,神韻最初是一個團,現在擁有七個團。每個團都包括90個舞蹈演員、音樂家、歌唱家和場務人員。在過去十四年,神韻已經巡迴30個國家和一百多個城市。

蘭薩表示,西方的藝術自由讓神韻復甦古老的、根植於美德、信念和道德價值觀的中華傳統,將它們在舞台上復活,不會受到現代中國審查的限制。




紐約州參議員喬丹:神韻激勵了很多行業


紐約州參議員喬丹(Daphne Jordan)讚揚神韻藝術團將從3月5日到3月29日,在紐約州林肯中心奉上五千年中國文化;

她說,「通過美得驚人的舞蹈和音樂,神韻藝術家講述有關古代中國智慧、文化、佛家、道家以及價值觀的故事,這一切激勵了醫學創新,歌劇,舞蹈,建築,甚至武術(等行業);

「在中國幾十年的共產主義統治之後,大多數神傳文化已經被破壞和遺忘,然而神韻藝術家在紐約州和其它西方地方的藝術自由土壤裡茁壯成長;使得神韻將這種古老傳統在舞台上復活;

「神韻在高超的表演中融合了古典中國舞蹈、民族舞蹈和敘事舞蹈,神韻藝術家深懷古代中國的信念:因為為了創造真正的藝術,必須擁有內在的美麗和純粹;

「鑑於以上原因,神韻藝術家親自進行打坐,研習經典,在日常生活中遵循古代美德,因此才在舞台上體現出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




紐約州參議員卡魯奇:神韻根植於對神的信仰


紐約州參議員卡魯奇(David Carlucci)表示,神韻藝術團從2020年3月4日到29日,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舞台上奉獻五千年中國文化,他對此進行熱烈祝賀。

他表示,神韻藝術團是世界頂級中國古典舞蹈和音樂團體,她努力復甦五千年文明,給傳統中國文化注入新的活力,給觀眾帶來純美的體驗。

神韻藝術團世界級的藝術體現了中國五千年歷史和傳統文化的靈魂,後者根植於對神的信仰、注重美德、超越至天國的信念中。

最後他說:「在這個吉祥的場合,神韻將宣布慶祝中國傳統文化,堅持她展示古代中國的(文化)精髓並將其與現代世界分享的使命。」




紐約州參議員薩維諾:對神韻再多的感謝也不為過


紐約州參議員薩維諾(Diane J. Savino)說:「我祝賀神韻藝術團2020年3月回歸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

她表示,「神韻為了保存中國傳統的工作受到了關注,對於你們多年來的工作,再多的感謝也不為過。我希望你們享受這場演出。」



紐約州參議員柏雷:神韻是世界頂級中國古典舞和音樂團體


紐約州參議員柏雷(Jammal T. Bailey)說,「我自豪地表彰神韻藝術團2020年3月4日到29日回到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

「鑒於,神韻藝術團是世界頂級中國古典舞和音樂團體,在2006年由精英華人藝術家在紐約市建立。神韻的使命是保存古老中國的核心(文化),並通過世界級藝術和舞蹈表演將其與世界分享。

「神韻是世界最大的中國音樂和舞蹈表演團,也是唯一以最純粹形式表現古典中國舞的團體,包括描述上古神話和源自於中國五千年歷史的敘事舞蹈。

「作為紐約州參議員,我褒獎神韻藝術團2020年3月4日到29日回歸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




紐約州參議員特迪斯科讚神韻:古老中華的美德復甦之旅


紐約州參議員特迪斯科(James N. Tedisco)寫道:「鑑於,神韻帶領觀眾暢遊五千年神傳文化之旅,這是一段古老中華美德復甦的旅程;

「鑑於,神韻推出世界最美的中國古典舞蹈演員,獨一無二的東西樂器融合的樂隊伴奏,令人眩目的動畫天幕,並將這一切融合為一場激勵人心的、昇華心靈的美妙絕倫的演出;

「鑑於,今天神韻藝術家遵循高尚的傳統,親身參與打坐,研習經典,在日常生活中遵從古老美德,所以他們能用美和獨特的深刻方式進行演出,打動觀眾。

「作為一位民選紐約州參議員,我代表本州的公民,稱讚和祝賀神韻藝術團為我們州帶來藝術、文化和歷史。」



紐約州參議員布魯克斯:神韻值得我們的至高尊敬


紐約州參議員布魯克斯(John E. Brooks)說,「一個州之所以偉大,是因為那些為社會提供傑出服務的組織偉大,不論是通過獨特的職業成就還是其它努力,或通過畢生的優良服務;

「鑒於,這個議會有幸褒獎神韻藝術團——世界頂級古典中國舞和音樂團體,通過重返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從而為社會和紐約州提供傑出服務;

「鑒於,我相信,當擁有如此崇高目標和成就的組織得到我們關注的時候,我們理應公開稱讚那些教化他人的組織;

「作為紐約州參議員,我表彰神韻藝術團是一個值得我們最高尊敬的組織。」




紐約州參議員弗拉納根:恭賀神韻藝術團成立14周年


紐約州參議員弗拉納根(John J. Flanagan)說,「鑒於,2020年3月4日~29日期間,神韻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推出全新作品,並慶祝成立14周年;

「鑒於,神韻藝術團將真正的古老中國傳統和道德價值觀在舞台上復活,以努力保存古老中國五千年歷史的精髓和靈魂,通過世界級藝術和舞蹈與現代世界分享;

「鑒於,神韻藝術團通過將古典舞蹈和技術創新相結合,將真正古代服飾跟令人凝神摒息的天幕相結合,創造出令人驚歎的視覺和情感體驗,從而成為國際轟動現象;

「鑒於,神韻藝術團通過獨特優雅、靈動氣質的中國古典舞,描繪出不同民族傳統的不同世界;

「鑒於,神韻藝術團將中西方樂器的美麗、表現力與現場樂隊的宏大相結合,創造出華麗而生動的、講述古代文明故事的音樂;

「鑒於,神韻藝術團是世界上將音樂和舞蹈結合起來的最大團體,它從2007年的一個團成長為2019年的七個團,每個團擁有90個舞蹈演員、音樂家、歌唱家和場務人員;

「因此,在2020年3月4日神韻藝術團慶祝成立14周年之際,紐約州稱讚和祝賀神韻藝術團。」



紐約州參議員托馬斯:神韻藝術家擁有崇高目標和成就


紐約州參議員托馬斯(Kevin Thomas)說,「鑒於,擁有如此崇高目標和成就的個人受到我們的關注,我們理應公開稱讚那些教化他人的個人;

「鑒於,(神韻提供的)這樣的服務是紐約社區和整個州的命脈,但卻常常未得到承認和稱讚;

「因此,我作為紐約州參議員表彰在神韻藝術團內值得我們最高尊敬的人們。」




紐約州參議員馬丁內斯:感謝神韻將中國文化的精髓帶到紐約


紐約州參議員馬丁內斯(Monica R. Martinez)說:「我很榮幸地歡迎神韻藝術團回到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

「神韻藝術團已經成為國際轟動的團體,表演中融合了傳統中國舞蹈、民族舞、敘事舞蹈,其宗旨是提升觀眾的心靈,為觀眾帶來歡樂。

「神韻的使命是保存古代中國的核心和靈魂,並通過技巧高超的演員將之與現代世界分享。我希望你們度過美好時光,將傳統中國文化的精髓帶到紐約市。」




紐約州參議員布雷斯林:神韻節目源自於五千年歷史長卷


紐約州參議員布雷斯林(Neil Breslin)認識到藝術表演的重要性,他說藝術可以通過超越性力量,激勵、啟迪和團結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民;

他表示,「神韻從2020年3月4日到29日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呈現五千年中國文化,我對此非常稱讚;

「鑒於,神韻表演藝術團是世界頂級古典中國舞蹈和音樂團體,她尋求復興中國文化傳統,同時為觀眾帶來美和激勵人心的體驗;

「鑒於,神韻藝術團的節目源自於五千年中國歷史長卷、不同民族傳統、經典傳說和普世主題,通過中西樂器的現場樂隊、創造出一個華美的、令人驚歎的視覺體驗,用最純粹的方式呈現出古典中國舞蹈。」




紐約州參議員博伊爾:恭迎神韻回到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


紐約州參議員博伊爾(Philip M. Boyle)寫道,「2020年3月4日到29日,神韻藝術團回到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這標誌著他們在紐約登台表演的14周年。

「神韻藝術團通過音樂和舞蹈的普世語言,來頌揚五千年中國文化。2006年一群頂級中國古典藝術家,懷著與世界分享中國真正文化的共同願望,聚集在紐約。在藝術自由的激勵下,神韻的演出者和藝術家們得以將真正的古老中國傳統和道德價值觀在舞台上復活。

「神韻藝術團已經成為全球性現象。神韻每年巡迴六個月,在20個國家和一百多個城市演出。每一年神韻都推出全新節目,並在世界頂級劇場上演,包括林肯中心、肯尼迪中心和倫敦科利瑟姆劇院。

「作為紐約州參議員,我認為,從2020年3月4日到3月29日,所有的紐約人都應該慶祝和感謝神韻藝術團。」




紐約州參議員奧特: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能力 令人驚歎


紐約州參議員奧特(Robert G. Ortt)祝賀神韻十四周年,他說:「神韻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大的中國音樂和舞蹈團體,我為此感到無比欣喜。」

「神韻為全世界人民復甦真正傳統中國文化的能力,真是令人驚歎。通過描繪歷史、古典傳說、不同的民族傳統以及普世主題來復甦五千年文明,神韻給觀眾帶來一種經驗。我確定,這樣的表演將繼續提高所有人的文化和知識。」




紐約州參議員斯塔威斯基給神韻頒發榮譽證書


紐約州參議員斯塔威斯基(Toby Ann Stavisky)發給神韻榮譽證書,上面寫道:「授予神韻,表彰其14年來展示傳統中國文化1的努力。」



紐約州參議員卡明斯基:表彰值得尊敬的神韻成員


紐約州參議員卡明斯基(Todd Kaminsky)表示,「鑒於,神韻藝術團自從2006年以來,他們的中國古典舞引起國際轟動,我們對他們的傑出工作進行褒獎;

「鑒於,擁有如此崇高目標和成就的個人受到我們的關注,我們理應公開稱讚那些教化他人的個人;

「鑒於,(神韻提供的)這樣的服務是紐約社區和整個州的命脈,但卻常常未得到承認和稱讚;

「因此,我作為紐約州參議員表彰在神韻藝術團內值得我們最高尊敬的人們。」




紐約州參議員蒙哥馬利:神韻令觀眾提升心靈


紐約州參議員蒙哥馬利(Velmanette Montgomery)寫道:「鑒於,神韻藝術團2006年在紐約建立後,已經成為國際轟動現象;神韻高超技巧的表演融合了古典中國舞、民族舞和敘事舞蹈,令各個年齡段的觀眾提升心靈,給他們帶來歡樂。

「五千年中國歷史是一種神傳文化和傳統。神韻的使命就是保存古老中華的真正核心和靈魂,並通過精湛的藝術和舞蹈,與現代世界分享。

「西方的藝術自由使得神韻表演者和藝術家可以復甦已經湮滅的、根植於美德、信念和道德價值觀的真正古老中華傳統,並讓其在舞台上復活。否則她在中國可能遭到審查。

「我作為紐約州參議員,自豪地慶祝神韻2020年3月4日~29日回歸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




紐約州參議員麥瑞:表彰神韻教化世人


紐約州參議員麥瑞(Zellnor Y. Myrie)表示,「2020年3月5日,我們為神韻藝術團隆重回歸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而歡聚一堂,我們表彰神韻為紐約州做出的成就和貢獻。

「(神韻)這樣崇高目標和成就的組織引起注意,立法機構理應公開表彰他們教化世人的努力。

「神韻藝術團是一個真正傑出的組織,值得社會和紐約州的尊敬,我們向所有神韻的貢獻者們表示感謝。」




向2020紐約神韻演出頒發褒獎狀和賀函的政要名單(按名字第一個字母排列順序為序):


美國聯邦參議院少數黨領袖、紐約州聯邦參議員:Chuck Schumer;

美國國會眾議員:Adriano Espaillat、Carolyn B.Maloney、Eliot L. Engel、Elise  M Stefanik、Grace Meng、Gregory W. Meeks、Hakeem S. Jeffries、José E. Serrano、Lee M. Zeldin和Thomas R. Suozzi;

紐約州參議員:Andrea Stewart-Cousins、Andrew J. Lanza、Brad Hoylman、Christopher L. Jacobs、Daphne Jordan、David Carlucci、Diane J. Savino、Jamaal T. Bailey、 James N. Tedisco、James Sanders Jr.、John E. Brooks、John J. Flanagan、Joseph E. Robach、Kevin Thomas、Monica R. Martinez、Neil D. Breslin、Philip M. Boyle、Robert G. Ortt、Susan J. Serino、Thomas F. O’Mara、Toby Ann Stavisky、Todd Kaminsky、Velmanette Montgomery和Zellnor Y. Myrie;

紐約州眾議員:Andrew D. Hevesi、Andrew P. Raia、Andrew R. Garbarino、Andrew W. Goodell、Angelo L. Santabarbara、Anthony H. Palumbo、Brian Manktelow、Brian D. Miller、Catalina Cruz 、Charles D. Fall、Clifford W. Crouch、David G. McDonough、Douglas M. Smith、Félix W. Ortiz、Frederick W. Thiele Jr.、Gary D. Finch 、Jeffrion L. Aubry、John T. McDonald III、John K. Mikulin、Joseph R. Lentol、Judith A. Griffin、J.Gary Pretlow、Karl A. Brabenec、Kevin M. Byrne、Kimberly Jean-Pierre、Latoya Joyner、Mark C. Johns、Mary Beth Walsh、Mathylde Frontus、Michael A. Blake、Michael G. DenDekker、Michael J. Fitzpatrick、Michael J. Norris、Mike LiPetri、N. Nick Perry、Pamela J. Hunter、Patricia A. Fahy、Peter Lawrence、Robert J. Rodriguez、Ron Kim、Steve Englebright 、Taylor Darling、Vivian E. Cook和William Colton;

紐約市議員:Joseph C. Borelli、Kalman Yeger、Margaret S. Chin和Robert E. Cornegy Jr. 。

紐約州的市長和鎮長:Angie M. Carpenter、Chad A. Lupinacci、Ed Romaine、Edward R. Wehrheim、Jay Schneiderman、Judi Bosworth、Laura Curran、Kathy Sheehan和Gary R. McCarthy。

(未完待續)

責任編輯:張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