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美密爾沃基市突發槍擊案 至少7死

美密爾沃基市突發槍擊案 至少7死


【大紀元2020年0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吳英綜合報導)週三(2月26日),美國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市(Milwaukee)莫爾森庫爾斯飲料公司(Molson Coors Beverage Co.)發生槍擊案,至少7死,包括槍手。

《密爾沃基哨兵日報》(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報導,週三下午密爾沃基市莫爾森庫爾斯飲料公司發生槍擊案,至少造成7人死亡,其中包括持槍殺人的凶嫌。

不過,該市長湯姆·巴雷特(Tom Barrett)僅表示有數人遇難,沒有提供具體數字。

「對這裡的員工來說,這是恐怖的一天。」他說,「對於任何接近這種情況的人來說,這都是非常艱難的一天。」

密爾沃基警察局表示,警察正在槍擊現場蒐集相關證據。

據媒體報導,該槍擊事件被視為是「突發的槍手事件」(active shooter situation)。莫爾森庫爾斯飲料公司發言人馬丁·馬洛尼(Martin Maloney)告訴美聯社,這是一起「突發」事件,在德州開會的首席執行官加文·哈特斯利(Gavin Hattersley)已離開會場,正在搭機返回公司的路上。

該公司在美東時間26日下午5點30分左右發推文說:「我們密爾沃基工廠的情況非常突發,我們正在與當地警察局密切合作。我們的首要任務是(保護)員工,我們將竭盡所能地提供警方最新消息。」

該公司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告訴《密爾沃基哨兵日報》,槍手位於第4棟樓的二樓樓梯間附近。一名員工告訴當地電視台WTMJ-TV,他們被告知就地躲藏。該公司大約有1000多名員工。

密爾沃基警察局發推文稱在W. State Street 4000街區發生「嚴重事件」,請居民遠離該區域。為安全起見,當地一所小學被暫時關閉。

警方說,下午2時10分左右接到報案電話,並立即派員前往處理。

當地居民詹姆斯·博伊爾斯(James Boyles)告訴《密爾沃基哨兵日報》,他的妻子在莫爾森庫爾斯公司理賠部工作,槍案發生後,她發短信告訴他,有一名槍手,她與一群同事被困在一間房間裡。

責任編輯:林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