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2.20新肺炎追蹤:中共承認疫情凶猛

2.20新肺炎追蹤:中共承認疫情凶猛

中共承認疫情兇猛 挑戰前所未有 外交部回應「生化武器」論


歡迎收看新唐人、大紀元的「武漢肺炎追蹤」聯合直播節目。(大紀元)

【大紀元2020年02月20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大紀元的「武漢肺炎追蹤」聯合直播節目。現在是中港台時間2020年2月20號晚上10點(美東時間上午9點)。


 
雖然中共媒體不斷地報出「喜訊」,但是新冠病毒疫情絲毫不容樂觀。指揮抗疫的中央督導組20日在武漢新聞發布會上說,「這場突如其來的疫情是建政以來的一場非常戰役,病毒來勢之洶、疫情傳播之烈、範圍擴散之廣、全社會所面臨的挑戰之大,堪稱前所未有。」

互聯網電商平台當當網的北京總部,一名女員工確診,她確診前曾在公司辦公3天半,目前當當網全體員工在家辦公。

攀鋼集團重慶鈦業有限公司爆發聚集性感染,該廠目前至少有3人被確診,該企業被迫全面停產,大樓被封閉,有超過百名員工被隔離。

19日是武漢全市拉網清底大排查行動最後一天。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要求各區簽「責任狀」,確保沒有居家的確診和疑似病人。如果出現疏漏,立馬追責問責。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也現身武漢,可見中共對維穩的重視。

位於武漢的華中科技大學41歲的教授柯卉兵染疫去世,近期華中科大已有5位教授過世。

中共國家衛健委發布消息稱,2月19日,湖北新增確診病例349例(其中:武漢新增615例……),這個離奇的數據立刻引發網民熱議。網民批評中共玩文字和數據遊戲,營造疫情下降的「喜訊」。

新冠病毒是否是「生化武器」?中共外交部今日舉行網上例行記者會,被記者問到這個問題。記者說,近期外界猜測武漢肺炎病毒可能來自中國的「生物戰計劃」,是一家實驗室外洩的「生化武器」。發言人耿爽痛斥這種言論「不是居心不良,就是荒謬無知」。我們等下還會討論到這個話題。

在海外,鑽石公主號2名日籍男女死亡,這是鑽石公主號首次出現死亡病例。韓國境內出現首起武漢肺炎死亡個案,並且今日增加53個確診病例,境內病例數104例,超過了日本。韓國政府宣布進入社區傳播階段。

還有更多的消息,我們一起來關注。


網絡收看方式: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責任編輯:孫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