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疫情最前線】網信辦10人染疫 五毛被攻陷

【疫情最前線】網信辦10人染疫 五毛被攻陷


2月27日,訓練五毛網軍的中共網信辦傳出10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網友稱快!鍾南山稱疫情發源地不一定在中國,被批「妖」論。班農籲全球滅共是人類唯一出路。(大紀元合成圖)

【大紀元2020年02月29日訊】2月27日,傳出中共管理五毛網軍的網信辦新增10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大陸網友稱快!鍾南山稱疫情發源地不一定在中國,被批「妖」論。班農籲全球滅共是人類唯一出路。(大紀元合成圖)

(大紀元香港記者站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正擴散全球六大洲,中共極力隱瞞疫情之餘,開動「第二戰場」(媒體)意圖把瘟疫禍水引向他國,渲染外國防疫不力。27日,中共衛健委專家鍾南山突然稱疫情發源地不一定在中國,被批「妖」論。2月27日,中共管理五毛網軍的網信辦被病毒攻陷,有大陸網友拍手稱快,嘆老天有眼。近日,白宮前首席戰略顧問班農對武漢肺炎蔓延全球的局勢發出了最強警告——人類生存下去的唯一選擇就是滅共。

 
大家好,今天是2月28日,星期五。歡迎來到大紀元的「疫情最前線」。


除了湖北 全國單日僅有確診9例?


據官方數據,中國27日單日新增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327例,當中湖北318例。換言之,除湖北,全國其他30個省市區,單日新增確診9例。

在疫情在全球廣泛擴散的當下,這樣的數字實在難以令人相信。

從70年代末改革開放到現在,中共第一次推遲兩會,顯然迫不得已。說明疫情很嚴重,連這些被保護得最好的人也害怕被傳染上。

共產黨掌控了權力和輿論,它想公布什麼數字就公布什麼數字,一切都是根據共產黨自己的需要。現在中共需要人民復工了,這個數字就需要降下,它就能夠突然讓全國那麼多省市的新增病例成零。


瘟疫禍首中共卻批外國防疫不力 黨報批台灣主播與名嘴


在中共極力隱瞞下,世界其它國家感染病例,在26日開始超過中國大陸官方數字,於是中共官媒立即迫不及待地開始另一場「戰役」。

中共人民日報下屬的《環球時報》之前就發表社論「我們擔心,一些國家防控行動有點慢」,稱韓國、日本、伊朗、意大利這幾個國家,沒有一個達到了中國「中等疫情省份的防控水平」,防控措施有可能不足。

中共各個官媒的口吻,開始把禍水引向他國。

2月26日,被調侃為中共黨委書記的譚德塞擔任總幹事的世衛宣告:疫情出現「拐點」——在中國境外確認感染病例數字首度超過中國。2月26日,北京鄭重宣布:來自或去過疫情嚴重國家人員需隔離;2月26日,寧夏中衛市新冠疫情指揮部發公告,該市發現1例境外輸入型新冠病例,正搜尋密切接觸者。

與此同時,中共黨報也開始大力批判台灣媒體。《人民日報》海外版26日撰文批評6名台灣名嘴與主播,包括張雅琴、陳凝觀、安幼琪、王瑞德、范世平、丁學偉等人,指責他們「醜化大陸的政治目的……無視台商生死」,甚至還指導台灣當局督促「媒體管理部門」。

同一天海內外的密集動作,顯示中共的居心布局,也曝光其長期滲透、輕易操控的領域。


新書《大國戰「疫」》發行 喪事唱成喜事


中共將出版圖書《大國戰「疫」——2020中國阻擊新冠肺炎疫情進行中》(以下簡稱《大國戰「疫」》)。中共官媒26日報導稱,該書「集中反映習近平總書記作為大國領袖的……領導力」,「彰顯中國共產黨領導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顯著優勢」。該書還將翻譯成多種外語,在多國出版。

這一切言論,都引發網民反感和炮轟。網絡上一片罵聲:

「誰弄的低級紅?」「沒準兒是高級黑吧?」「這好比有人弄出個山林大火,他不但沒有半點悔疚,還自誇自擂自己的救火能力有多了得」「早知道中共會無恥的把喪事辦成喜事,沒想到會提這麼早,無語!」

網友分析指,「可見這次病情對中共造成的衝擊有多嚴重,現在拚了命地想鼓動人們有信心,他們肯定是察覺到了什麼,疫情才打了一半就急著出書,看似可笑,或許有事情有動向讓他們感到畏懼。」


鍾南山稱疫情不一定發源在中國 眾人痛批妖言


27日,中共衛健委專家鍾南山,在廣州醫科大學的新聞會上,突然拋出「疫情首先出現在中國,不一定發源在中國」的言論,稱他自己的預測,比外國機構準確得多。

北京原衛生部高官、原中國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長陳秉中認為,本來疫情發生在中國,原因也在中國,鍾南山這麼說變成將問題推出去了。

他分析說:「有中國人說病毒是美國製造的。現在他以專家的身分、代言人的身分來說,本來這話應該是政府來說的,但政府沒說,讓他來說。」

陳秉中認為,中國疫情現在已不是中國的事情,而是國際事件,中共應該接受別的國家的幫助和指導,中共當局拒絕美國專家進來是不對的,「你中國減輕了,也是讓世界減輕了。本來責任就應該中共來負,因為你隱瞞的緣故,你沒有遏止,傳到國外去了,中共應該道歉。你現在不道歉,反而這樣說,無論從哪方面來看,你都說不過去的」。

網上新媒體「LIFETIME 視界」表示,今天鍾南山的演講,令很多人覺得他從「神」變成了「妖」,除了淪為中共發言人之外,他的自大也毫無顧忌。武漢及湖北農村那麼多「表外」感染和死亡者,他都不會「算」的。他稱第一例感染者發生中國,但病毒未必來自中國,這是最沒根據的陰謀論。


網信辦核心機構被病毒攻陷


2月27日,北京市疾控中心通報說,北京市26日新增10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而這些病例,都集中在國家互聯網應急中心。

官方的通報稱,這起聚集性疫情共涉及確診病例11例,其中10例是在京「某事業單位外購服務的物業管理公司員工」。

通報還稱,11名病人發病前都住在所服務單位的集體宿舍,或在集體宿舍旁物業辦公室辦公。該起疫情已判定密切接觸者178人。

通報沒有透露事業單位的名字。不過據《新京報》的報導,「病例活動小區或場所為朝陽區安貞街道裕民路甲3號」,外界很快搜索發現,朝陽區裕民路甲3號,很可能就是中共網信辦相關部門的地址。

大紀元搜索發現,2019年3月30日,中共網信辦曾發布「第一批境內區塊鏈信息服務備案編號」的公告,其中公布了第一批共197個區塊鏈信息服務名稱及備案編號。提出「任何單位或個人如有疑議」,將相關意見「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至bc_beian@cert.org.cn,或郵寄至北京市朝陽區裕民路甲3號國家互聯網應急中心,郵編:100029」。

以上內容顯示,朝陽區裕民路甲3號是國家互聯網應急中心的地址所在。這個機構就是中共管理五毛網軍的國家機構。

國家互聯網應急中心是中共國家電腦網絡與信息安全管理中心,也即國家電腦網絡應急技術處理協調中心的簡稱,兩個中心實行一套人馬兩塊牌子,是中共網絡安全應急體系的核心協調機構,2002年9月正式成立,這個機構專門負責控制網路輿情,訓練五毛網路糾察隊,包括中共在網路上造謠、刪帖等特殊的網路工作。

有大陸網友留言:「據說是一個報了名字『大家拍手稱快』的單位,老天有眼!」


班農:人類生存下去的唯一選擇就是滅共


近日,白宮前首席戰略顧問史蒂夫.班農,接受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蕭茗的專訪,對武漢肺炎蔓延全球的局勢發出了最強警告——人類生存下去的唯一選擇就是滅共。

他表示,「多年以來,他們視而不見中共活摘器官,視而不見藏人佛教徒和達賴喇嘛所受的迫害,視而不見新疆維吾人遭受的迫害,視而不見中共對地下基督教會的鎮壓,視而不見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視而不見梵蒂岡與中共達成協議,出賣中國地下天主教會。」

他認為,現在他們不能再裝著看不見了,「因為這個來自中共的惡魔病毒,已經在世界各地蔓延。不管你是不是億萬富翁,多麼高的地位,這種病毒都在向你襲來。」

他說,中共已將這場危機強加給了全人類,人們真正了解到了那些值得尊敬的、善良的中國人民「幾十年來所經歷的磨難」。

他最後發出滅共最強音:現在這種白色恐怖正在進入全世界,所以是時候了。

責任編輯:連書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