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神韻是「人類的希望」 法國圖爾兩場大爆滿

神韻是「人類的希望」 法國圖爾兩場大爆滿


2020年2月19日下午,觀眾在圖爾國際會議中心外等待入場。(章樂/大紀元)



【大紀元2020年02月20日訊】(大紀元法國圖爾記者站報導)神韻盛名在法國西部觀眾之間廣為流傳,神韻於2月18日首次抵達圖爾市,展開為期三天四場的演出,當地主流觀眾不惜路程遙遠,紛沓而來。

2020年2月19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圖爾國際會議中心進行了兩場演出,現場大爆滿。(章樂/大紀元)

2月19日,神韻巡迴藝術團於圖爾國際會議中心進行了兩場演出,大幕緩緩拉開,天國聖境顯現於雲霧中,創世主洪亮的聲音響起,召喚眾神下世,穿越於宇宙中,亮起一道道光芒……台下頓時掌聲四起,「演出創作從多層面與創世主相連,我太喜歡這種關係主題。」觀眾反饋說。

國際廚師大賽得主:不虛此行

2020年2月19日下午,法國米其林星級主廚Paul Van Gessel在圖爾市國際會議中心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張妮/大紀元)

「我們早就聽說過這個演出,非常好奇,今天看後,果然不枉此行。」法國米其林星級主廚Paul Van Gessel臉上洋溢著滿足的喜悅讚歎道,「神韻藝術家非常專業,真的很好。紛繁絢麗的色彩、豐富的歷史、優美的音樂、加上現場樂團,實在是美不勝收。」

Van Gessel是法國米其林星級廚師,擁有自己的飯店。曾經在世界各地多家著名奢華飯店任職過。在幾十年的廚師生涯中,他獲獎眾多,包括巴黎廚師大賽的金獎,並贏得歐洲最負盛名的國際烹飪大賽泰庭爵(Taittinger)大獎。他同時還出版過美食書籍, 並獲得過法國旅遊業銀質獎章。

華人醫生:神韻水平一流 展現中國文化無窮吸引力


周先生是一名中醫,在里昂市開中醫診所,他同時是國際自然健康協會主席。今晚,他偕行太太和兩位華人朋友專程從里昂驅車到圖爾來看神韻演出,「我感到震撼!」周先生讚歎說。

周先生畢業於陝西中醫學院,他久聞神韻大名,「我為等這一天等了一年多,去年在日內瓦沒看上,今年早早就買了票。」

看完演出,周先生十分感動,「第一次感到中國文化無窮的吸引力,演出從聲音、燈光到色彩都是一流的,一般人無法想像是如何製作出來的。」

周先生也從事中醫音樂療法,他大讚神韻音樂完美無比,「今晚第一次看到神韻現場樂團把中國樂器和西洋樂器結合得這麽完美,真的非常感動!」

演出壯美無比 華裔感動落淚


今晚,柬埔寨華人Chin Can Tang攜太太和女兒一起來看演出,「演出太棒了,非常感動人心,好一些情景都讓我落淚了。」他說,「因為演出簡直是太美太美了!」

Tang的父母是柬埔寨華人,他6歲時就隨父母來到法國,如今在圖爾市銀行擔任計算機工程師,他說,「我在上班路上看見神韻演出的廣告牌,馬上為家人和我自己買了票。」

看完演出,Tang大讚,「充滿天賦才華,清新優雅,我最欣賞的是舞蹈演員散發出無比協調的表現力,(舞劇)故事也是,情感豐富,真是非常精采的一場演出,我絕對推薦神韻。」

能源集團高級工程師:向神韻致敬!


2020年2月19日晚,法國阿海琺集團高級工程師Philippe Gaudry於圖爾國際會議中心觀看神韻。(NTDTV)

Philippe Gaudry是法國阿海琺(AREVA)集團的高級工程師,他表示演出展現了深邃的內涵,「我非常欣賞。」他說,對演出「印象非常深刻」。

Gaudry大讚演出無論從服飾、舞台裝飾,還是歌曲和聲音效果「都是非常卓越」,他從中感受到一種純潔、寬容的美好,「這種純真令我很受感動。」他說。

Gaudry還表示,他從演出中「感到一股正氣,看得出是經過了巨大的付出才能有這樣的成就,我向神韻致敬!」

阿海琺(AREVA)是法國一家國有核能與可再生能源公司,在全球核電業中排首位,總部位於巴黎拉德芳斯。

舞蹈老師:神韻是人類的希望


2020年2月19日晚,舞蹈老師Corinne Tixier女士(左)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圖爾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NTDTV)

「我真的感到心滿意足,我看到的、聽到的,美妙絕倫。無論是樂團演奏,還是舞蹈、服飾,是整個生生不息的中華民族的精髓的展現。」 舞蹈老師Corinne Tixier女士在觀賞過神韻演出後讚歎道。

她還從演出中看到了很多精神層面的內涵,她讚歎:「(神韻)帶給我們很多,那也許就是人類的希望,在地球上找回對人的尊重和人性的美。」

她認為神韻演出對當今世界極其重要,「演出將人類和精神信仰重新相連,這是世上獨一無二的美。也就是說演出展現了地球、星球本來的面貌,它是初始的、天然的、純淨的狀態,再現了人回歸神。」

責任編輯:金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