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王怡人遭導師痛斥!Produce 48權恩菲冠軍相?李彩燕被排擠退隊!

王怡人遭導師痛斥!Produce 48權恩菲冠軍相?李彩燕被排擠退隊!

王怡人遭導師痛斥!Produce 48權恩菲冠軍相?李彩燕被排擠退隊!


近日,《Produce48》放送了最新一期的概念評級分組內容。概念評級中的每一首歌都是作曲家們為《Produce48》選手量身打造的歌曲,李大輝作為第二季《Produce48》的出道練習生,華麗轉身變作曲家。並且曲目將會以選手的名義釋出,可以說是送給練習生們的出道曲。

李大輝

本次分組採用小組內部選投合適曲目的成員,剩餘成員多的組則會出現末尾的成員被擠出,只能另擇其他沒有滿員的組。

李彩燕作為《I AM》組的成員被其餘成員擠出。《I AM》是一首性感曲風的歌曲,與李彩燕的定位十分相似。但是小組的其她成員崔藝娜、安宥真、許允真、高橋朱裡、李佳恩都是走成熟路線,於是李彩燕遺憾被踢出。不少觀眾猜測,李彩燕作為舞蹈擔當,在《I AM》中明明能得到充分展現,也許是因為不出眾的顏值,所以被小瞧,這終歸是個看臉的節目。

李彩燕被踢出

權恩菲作為《Rumor》組的成員展現出了冠軍相。不僅生活中處處照顧隊員們,在面對自己想要的主唱位時,主動退出將主唱位留給韓初媛,自己選擇了此前從未嘗試過的Rap。令觀眾大呼,這不是出道位的首選隊長嗎?

權恩菲顧全大局讓步

此外,王怡人經過三期的防爆之後,終於有了鏡頭。但是鏡頭確實被導師斥責在舞臺上沒有表情,王怡人受驚不小,落淚引無數粉絲心疼。事後,王怡人採訪說,自己不知道自己的魅力在哪裡,特別辛苦,所以沒有自信。觀眾大呼心疼,王怡人作為中國練習生在韓國打拼十分辛苦,又要面對身邊人對中國練習生的不公正待遇,希望王怡人能憑藉C位贏得一線生機,最終出道吧!



王怡人被訓哭

《Produce48》的排名如同過山車般,目前看來誰出道都有可能,你更看好誰呢?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