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阿婆抱孫洗了一週還是髒 送醫檢查才知“乖孫是黑人”》


《阿婆抱孫洗了一週還是髒 送醫檢查才知“乖孫是黑人”》





溫馨!上海一名朱姓老奶奶18年前在自家附近撿到一個棄嬰,抱回家幫他洗澡、一天洗3次、連洗7天還是覺得髒髒的,送去醫院檢查才知小娃兒是帶有黑人血統的混血兒,老奶奶覺得可憐就收養了他,18年來把他當成是自己的親生孫子養大,“既然我這隻手託了他,我苦中苦,我要託到底,讓他能在中國好好過!

”這段沒有血緣的祖孫情後經媒體報導,許多中國網友看完都十分感動,“奶奶太偉大了,贊贊贊贊贊贊啦!”根據《梨視訊》報導,現年18歲的朱軍龍與朱老奶奶走在路上,外人一定猜不出來他們一老一小、一黃一黑有什麼關聯,原來18年前,現已高齡74歲的朱老奶奶在路邊撿回了朱軍龍,從此就把他視做自己的孫子省吃儉用拉拔長大,長大後的朱軍龍十分“接地氣”,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阿宅,每天都要玩上3、4個小時的電動,最喜歡的女孩是二次元女角小櫻,“這新番的音樂太好聽啦!”“上海越來越新,奶奶越來越老了......。”

中國非法滯留非裔人口眾多,類似朱軍龍這樣的混血棄嬰不在少數,談起奶奶的養育之恩,朱軍龍心裡滿是感激,直言當年多虧奶奶撿了他回家,“她不抱我回來我就涼了!”朱老奶奶卻強調自己不求回報,“以後奶奶不要你養,奶奶不在了你來看看就好,自己要過好自己的生活......。”許多網友看完這對獨一無二的祖孫故事後,紛紛大讚老奶奶的大愛精神,“奶奶真的好善良”、“記得長大後要好好孝順奶奶”、“聽到那句涼了,我就不懷疑,就是自己人了!”

這段沒有血緣的祖孫情後經媒體報導,許多中國網友看完都十分感動。翻攝微博

上海一名朱姓老奶奶18年前在自家附近撿到一個棄嬰,覺得可憐就收養了他,18年來把他當成是自己的親生孫子養大。翻攝微博

長大後的朱軍龍十分“接地氣”,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阿宅,每天都要玩上3、4個小時的電動,最喜歡的女孩是二次元女角小櫻。翻攝微博

談起奶奶的養育之恩,朱軍龍心裡滿是感激。翻攝微博

許多網友看完這對獨一無二的祖孫故事後,紛紛大讚老奶奶的大愛精神。

可愛又有善心的老奶奶 希望小朋友長大懂事可以好好奉養奶奶還有那位外國老師也很有心 好人會有好報的媒體應該多報些正面的新聞報導。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