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張鐵林:俊凱我沒看過你的戲,王俊凱脫口而出6個字,被網友點贊

張鐵林:俊凱我沒看過你的戲,王俊凱脫口而出6個字,被網友點贊

張鐵林:俊凱我沒看過你的戲,王俊凱脫口而出6個字,被網友點贊

如今的《中餐廳》已經開的很紅火了,基本上每天晚上都會滿圓,趙薇和蘇有朋的“還珠格格”組合,一下子就把觀眾又帶回到了小燕子和五阿哥的回憶之中,其中給人最多驚喜的就是王俊凱了,雖然在其中是年齡最小的一個,但是拿手好菜卻一個又一個,而且每次做完都能贏得客人的一致好評。


而這次連“皇阿瑪”張鐵林也來到這裡,真的是一代人的回憶啊,看到皇阿瑪小燕子還有五阿哥齊聚首,真是一波實實在在的回憶殺。每個人見到張鐵林都是直接叫“皇阿瑪”了,看來這皇上的影響力,已經深深的烙印在每個人的心中了。

張鐵林一來非常的接地氣,尊貴的皇阿瑪直接就趴著門看看裡面這群人在做些什麼。


趙薇見到張鐵林之後,非常激動,雖然一起拍戲拍了那麼長時間,可是從那以後很少聚在一起了,能夠像現在這樣一起錄製綜藝的同時再敘敘舊,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兩個人一見面趕緊擁抱在了一起,節目組的後期非常給力,直接放了《還珠格格》的片段,又是一波回憶殺。

王俊凱作為現在的流量小生,卻是一個非常有禮貌的孩子,在旁邊看著趙薇和張鐵林敘舊,之後也熱情的和張鐵林擁抱。



張鐵林有點不敢想象,這些人做幾個飯就能夠一下子開餐廳,還能每天晚上順利的招呼接待幾十個人,趙薇對王俊凱都是讚不絕口,一直在張鐵林的面前誇王俊凱,但是這一點都沒有誇張,王俊凱做飯不僅厲害,尤其是川菜,真的是很棒了。

張鐵林連說了3個“哇”,表示感嘆,這麼優秀的小孩確實不多了。


說到這裡,張鐵林雖然可能平時不怎麼關注這些流量小生, 畢竟年輕的偶像現在是越來越多了,所以張鐵林一來就直接和王俊凱說“俊凱,我這個沒看過你的戲。”,王俊凱聽後脫口而出6個字——我沒拍多少戲。

王俊凱的這個回答真的非常謙虛了,也暴露了他的情商,實在是太高了,王俊凱雖然很年輕,但是拍的戲也是有很多的,但是在張鐵林老師的面前,那絕對是算不了什麼的。

果然是謙虛的小凱,張鐵林聽完之後都感嘆,已經很火了。聽完王俊凱的回答,也被網友怒贊:活該你紅,這不僅和王俊凱的努力分不開,更少不了他的人品,不然也不會這麼多人喜歡他了。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