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娶主播妻常放閃 楊偉中大選後由藍轉綠

娶主播妻常放閃 楊偉中大選後由藍轉綠

    楊偉中曾任國民黨發言人、和文傳會副主委,妻子陳以真是知名主播,和耐斯集團前副總裁的千金。國民黨2016年總統大選敗選後,楊偉中請辭發言人,因為多次上節目批評藍營高層,遭考紀會開除黨籍;楊偉中後來加入不當黨產委員會,還遭到昔日同志嚴詞砲轟,如今出國度假救女兒意外溺斃,也讓政壇不分藍綠同感遺憾。楊偉中遺孀陳以真(2014):「我覺得任何的暴力、我認為任何的流血,我都是不希望見到的。」2014年時任國民黨嘉義市長提名人陳以真,跳出來為太陽花學運的學生說話,身為陳以真丈夫的楊偉中護妻心切,也站出來力挺。已故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2014):「坦白說很多朋友、跟認識的年輕朋友在裡面,那當然不會好受。」

    楊偉中和陳以真在2006年結婚,育有一女,兩個人其實在高中就認識,相隔十多年才因新聞採訪工作,讓兩人再次重逢,走入婚姻。但國民黨的前發言人公開和國民黨唱反調,可不只這一次,20168月他更點頭答應,要接下不當黨產委員會的委員。已故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2014):「都是轉型正義的課題,當然會持續關注。」楊偉中在2016年被國民黨開除黨籍,原因是因為他被黨內質疑,在總統大選期間為黨辯護不利。

已故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2014):「在台灣文化進行歧視跟制度性壓迫,是國民黨政權。」娶主播妻常放閃 楊偉中大選後由藍轉綠

圖╱TVBS

楊偉中曾任國民黨發言人、和文傳會副主委,妻子陳以真是知名主播,和耐斯集團前副總裁的千金。國民黨2016年總統大選敗選後,楊偉中請辭發言人,因為多次上節目批評藍營高層,遭考紀會開除黨籍;楊偉中後來加入不當黨產委員會,還遭到昔日同志嚴詞砲轟,如今出國度假救女兒意外溺斃,也讓政壇不分藍綠同感遺憾。

楊偉中遺孀陳以真(2014):「我覺得任何的暴力、我認為任何的流血,我都是不希望見到的。」

2014年時任國民黨嘉義市長提名人陳以真,跳出來為太陽花學運的學生說話,身為陳以真丈夫的楊偉中護妻心切,也站出來力挺。已故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2014):「坦白說很多朋友、跟認識的年輕朋友在裡面,那當然不會好受。」

圖╱TVBS

楊偉中和陳以真在2006年結婚,育有一女,兩個人其實在高中就認識,相隔十多年才因新聞採訪工作,讓兩人再次重逢,走入婚姻。但國民黨的前發言人公開和國民黨唱反調,可不只這一次,20168月他更點頭答應,要接下不當黨產委員會的委員。已故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2014):「都是轉型正義的課題,當然會持續關注。」

圖╱TVBS

楊偉中在2016年被國民黨開除黨籍,原因是因為他被黨內質疑,在總統大選期間為黨辯護不利。已故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2014):「在台灣文化進行歧視跟制度性壓迫,是國民黨政權。」一路走來堅持自己的言論主張,但卻沒想到因為一場意外溺斃身亡,不只妻子陳以真難以接受,也讓外界相當震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