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2018最紅女團是誰?上半年音源銷量成績公佈,冠軍得主果然是她們


2018最紅女團是誰?上半年音源銷量成績公佈,冠軍得主果然是她們


2018最紅女團是誰?上半年音源銷量成績公佈,冠軍得主果然是她們




粉絲們還記得七月的夏日女團大亂鬥嗎?真的是各家女團都搶著在暑假迴歸,逼粉絲們掏錢阿,而八月也不少大咖迴歸,除了前陣子SM家的Red Velvet迴歸之外,DIA也在9日以< Woo Woo>迴歸啦!2018最紅女團是誰?上半年音源銷量成績公佈,那麼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2018上半年女團的音源銷量TOP9吧!(韓國女子組合原創文章)

TOP 9

Lovelyz第四張迷你專輯《治癒》,總共賣出42,791張。《治癒》是Lovelyz在4月發行的專輯,主打歌為<那天的你>,如同專輯名稱一樣,主打歌聽完也有種被治癒的感覺啊!

TOP 8

宇宙少女第四張迷你專輯《Dream your dream》,總共賣出45,156張。宇宙少女2月發行的這張專輯,成員EXY也有參與作詞作曲,最近因為成員吳宣儀、孟美岐參加中國版的《創造101》而掀起不少話題,最近兩人更是因為《火箭少女101》的合約問題立場變得尷尬,希望雙方可以趕快解決阿!

TOP 7

MAMAMOO第六張迷你專輯《Yellow Flower》,總共賣出47,022張。最會圈女粉的MAMAMOO果然銷量也不錯呢!這張專輯名稱“Yellow Flower”取自組合成員華莎代表色黃色,亦取其名字中“花”之意象,也是MAMAMOO“四季系列”的第一季節,讓人很期待之後一系列的作品阿!

TOP 6 + TOP 5

GFRIEND第一張夏日迷你專輯《Sunny Summer》,總共賣出49,225張。GFRIEND第六張迷你專輯《Time For The Moon Night》,總共賣出81,697張。GFRIEND發行的這兩張專輯間隔不到三個月,也是搶錢搶很凶的女團之ㄧ阿!雖然空白期短,但好險粉絲們都願意掏錢買單,已經在女團中奠定地位的GFRIEND未來發展也令人期待!

TOP 4
Red Velvet Repackage專輯《The Perfect Red Velvet》,總共賣出84,721張。Red Velvet幾乎就是銷量的保證了,這張專輯是由第二張正規專輯所改版,主打歌<Bad Boy>超級洗腦也很耐聽阿!另外,這也是SM繼f(x)2011年發行正規一輯《Pinocchio》的改版專輯《Hot Summer》之後,時隔七年釋出旗下女團的改版專輯阿!
TOP 3

BLACKPINK首張迷你專輯《Square Up》,總共賣出181,276張。BLACKPINK隔了一年空白期迴歸之後,果然能量大爆發,這張專輯不只拿到海外共52國iTunes專輯排行榜冠軍的成績,還重新整理韓國流行音樂歷史上女性歌手拿下最多國家榜單1位的紀錄阿!第3名真的當之無愧~

TOP 2

TWICE 《What is Love?》改版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總共賣出292,091張。“3個月一回歸”的TWICE不只在韓國人氣高,連在海外也是粉絲超多,4月才剛發行迷你專輯《What is Love?》,7月又以改版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迴歸歌壇, ONCE們的錢包都還安好嗎?ㅋㅋㅋ果然是大勢女團,音源銷量也是數一數二阿!



TWICE改版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排在第二名,那麼到底誰才是第一名呢?答案就是......

TOP 1

TWICE第五張迷你專輯《What is Love?》,總共賣出342,760張。冠軍得主果然是她們,第一名果然還是TWICE阿!真的只有TWICE能超越TWICE了啊!

以上就是2018上半年度的女團音源銷量統計啦!想必下半年也是一場大廝殺,希望粉絲們喜歡的團體都能有好成績阿!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