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海賊王:5人偷學殺招,1人偷來最強果實殺招,1人偷最強種族殺招


海賊王:5人偷學殺招,1人偷來最強果實殺招,1人偷最強種族殺招


海賊王:5人偷學殺招,1人偷來最強果實殺招,1人偷最強種族殺招

《海賊王》中,有不少的招數在前期已經出現過了,甚至是其他人使用過的,但是在後期中,往往又放出了這種技能,轉換到了別人的身上。草帽海賊團中就有四人偷掉了別人的最強絕招。

路飛:大口吞

大口吞這一招原本是吞吞果實能力者瓦爾波的殺招,他可以吞噬任何東西,肚子就像是個無底洞,甚至是能力者的能力都能吃掉。瓦爾波就曾經吃掉一個能力者得到了第二種惡魔果實能力。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瓦爾波吞吞果實的啟發,尾田異想天開,也為路飛開啟了大口吞模式,還上演吞吃七武海克洛克達爾的場景。如果這一招在萬國篇章中使用出來,不知道大媽海賊團要遭受多大的損失。

娜美:雷迎

雷迎本身是最強惡魔果實響雷果實艾尼路的一個殺招,但艾尼路不太爭氣,這種秒天秒地秒空氣的大殺招,居然奈何不了路飛。一句橡膠絕緣,路飛全程剋制著艾尼路,把艾尼路吊起來打,輸的極其冤枉。要知道,雷霆這隻殺招,可是天災級別的大戰力了,被早期剛出道不久的路飛幹掉了。當然,他的致命殺招雷迎倒是讓娜美偷了去,配合著宙斯雷霆,娜美也打下了巨大的雷霆,一擊轟擊了四皇大媽。

布魯克:冰凍

草帽海賊團可不止這兩人偷來了強大殺招,連布魯克也偷來了絕招,那就是大將青雉的冰凍能力了。冰冰果實的能力可是大範圍的殺招,可以將人冰凍住。在萬國篇章中,布魯克的黃泉果實再現一種能力,就是召喚幽冥黃泉的千年寒冰,一舉冰封了歐文。你以為黃泉果實只有起死回生的能力啊,他還可以召喚黃泉的寒冰呢!說不定,布魯克在深度開發下,連死神都要給他召喚過來呢!

弗蘭奇:鐳射槍

弗蘭奇的弗蘭奇將軍也有一記殺招,就是鐳射槍了,這一招不知道是偷了黃猿的光束還是偷了和平主義者的鐳射槍,總之就是一把黃光掃射出去,就能突突的把人幹掉了。這一招弗蘭奇原先是沒有的,不知道是不是看到黃猿乃至和平主義者耍得太酷了,他自己和弗蘭奇將軍都加上了鐳射槍的設定。

大媽:霸國

四皇大媽的也偷過別人的絕招,還是最強種族的殺招,那就是巨人族的霸國殺招了。按照《海賊王》的設定中,巨人族被譽為是最強的種族,也對,人人都擁有巨人之力,能不強嗎!大媽年紀小小的時候就跟巨人族呆在一起,不知不覺偷學了巨人族的殺招,一招霸國,削掉了半個誘惑森林,強悍如斯。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