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詹姆斯連送湖人三份大禮,球哥鶯歌感激不盡,魔術強森做夢都笑醒!


詹姆斯連送湖人三份大禮,球哥鶯歌感激不盡,魔術強森做夢都笑醒!





眾所周知,詹姆斯在今年7月轉投洛杉磯,自此成為紫金軍團的一員,也正是因為如此,湖人隊在今夏吸引了許多自由球員的加盟,但都是一些外線球員。隨著Lopez離隊,湖人現在的中鋒位置上顯得非常空虛,雖然有McGee坐鎮,但畢竟他難堪大任。就在這關鍵時刻,詹皇同意了Walton的安排,在新賽季他將出任湖人隊的五號位,這簡直就是雪中送炭,幫球隊解決了一大難題。


而這僅僅是詹皇送給湖人的第一份大禮,在那之後他再次公開表示,下賽季他願意更多的去打無球,把球權讓給Ingram、球哥等等這些年輕人。雖然Walton曾表示新賽季會給詹姆斯大量的球權,但是如果詹姆斯選擇進到內線打五號位的話,那他的球權必定會大幅度降低,這也就給了年輕人很多發揮的空間。此為詹姆斯送給湖人的第二份大禮。


很快,詹姆斯的第三份大禮又來了。近日,有美國媒體報導,新賽季湖人將會大大削減詹姆斯的出場時間。上賽季例行賽他在騎士的出場時間為場均38.5分鐘,但現在卻爆出下賽季Walton準備只給詹姆斯場均33.5分鐘左右的出場時間,這是詹姆斯整個職業生涯都沒經歷過的事情。要知道,他03年進入NBA的時候,就已經得到了場均39.5分鐘的出場時間了!

老詹這樣做,無非就是想給湖人的這幫年輕球員多一點發揮的空間,不想影響到他們的成長,此為詹姆斯送給湖人的第三份大禮。


詹姆斯整個職業生涯的資料都是完美無瑕的,截至目前他場均能夠得到27.2分7.4籃板7.2助攻。一旦他的上場時間被大幅度降低,也就意味著他的資料將會出現大幅度的縮水,眾多球迷一直幻想的40000+10000+10000的壯舉幾乎可以宣佈煙消雲散了。

不過這樣做也並不是沒有好處,至少老詹的健康會得到更大的保障,如此一來他的職業生涯或許會更長久些!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