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4個月瘦24kg!日本超勵志不復胖減肥法,驚人甩肉成果全靠4大重點~

4個月瘦24kg!日本超勵志不復胖減肥法,驚人甩肉成果全靠4大重點~



日本女生まぁぁ用了約4個月的時間就成功減下24kg,而且是採用超健康的方法去甩肉,看了這個超勵志又沒有復胖的驚人例子後,絕對為我們正在努力減肥的女生打下一枝強心針,她也大方在instagram上分享了4個減肥大重點~

まぁぁ決定減肥前的體重為79.7kg、體脂肪高達47.1%,經過約四個月的努力後,體重下降到57.5kg、體脂肪為29.5%!足足狠減了24kg,想知道這減肥大法的祕密,就快點好好筆記以下4個重點!

#01 均衡飲食+高蛋白增加肌肉量

想成功減肥的話,均衡飲食比節食有效和健康得多,只要飲食上少油、少糖、少鹽,每餐吃得飽飽無問題啊!如果你本身是肥底又沒什麼肌肉的人,卻想練出一些線條,她建議可以攝取“高蛋白”以增加肌肉量。



#02 低糖飲食習慣

為了身體不要多過的熱量,就要好好控制糖分的攝取量,少喝含糖的飲料以及只有熱量沒有營養的零食,讓身體慢慢適應和培養低糖的飲食習慣,不但有助減輕體重,對消小腹的效果也是很好~


#03 堅持集中鍛練運動

想健康不腹胖地減肥,運動就絕對是少不了!まぁぁ就建議運動要集中鍛練才會有效果,不要今天鍛鍊手;明天鍛鍊腰和腹;後天又練腿,每日不同的運動只會令沒有一個部位可以真正被深度鍛鍊到,最終減肥效果也自然不明顯!

而她的運動就如下:

腿部擴充套件、捲曲一組10個,共4組胸部運動一組15個,共4組腹部核心運動一組10個,共3組舉重一組20個,共4組

#04 紀錄減肥過程

まぁぁ就就選擇在instagram上以相和文字的方式作紀錄,但大家其實可以簡單在筆記簿或手機上的備忘錄上記,寫下三餐、飲水量、運動量、體重等等資料,記錄自己的辛苦和成果,這才會有動力讓自己有一直堅持和進步的動力。

要減肥就不可以懶啊!女生們,一起加油吧!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