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高富帥男友列20項同居守則 網笑:快放生吧


高富帥男友列20項同居守則 網笑:快放生吧



如果能透過同居在婚前識破對方的真面目,也算在踏進墳墓前懸崖勒馬。示意圖,圖片來源...
如果能透過同居在婚前識破對方的真面目,也算在踏進墳墓前懸崖勒馬。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都說婚姻是戀愛的墳墓,如果能透過同居在婚前識破對方的真面目,也算在踏進墳墓前懸崖勒馬。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社團「王子公主病」裡列出閨蜜男友的奇怪行徑,請網友們幫忙鑑識一下這名男子是得了王子病還是媽寶。

她形容閨蜜和男友原本是令人羨慕的一對,兩人都學歷高、顏值高、身高高、收入高,彼此都為了結婚買房而努力工作著。談戀愛時雙方各自住家裡,一切都很好,不管去誰家過夜,家事也會一起分擔。最近男方因為在閨蜜家附近工作,而搬進了閨蜜家,同居之後完全變成另一個人。他和自己的媽媽列出了20條注意事項讓閨蜜遵守:

1. 內衣褲不可跟外出衣服襪子一起洗,王子覺得不衛生。
2. 深色淺色衣服不可以一起洗,王子怕會染色。
3. 閨蜜晾衣服不能超過兩天,因為王子說會卡灰塵。
4. 王子從洗衣店拿衣服回來,閨蜜要馬上拿去衣櫥掛好,不然會變皺。
5. 王子是主管,西裝襯衫要筆挺,所以衣服要送洗。

6. 閨蜜穿的是制服,所以閨蜜自己洗不用送洗,不然就是浪費。
7. 王子半夜要喝水,閨蜜要幫王子床頭放一瓶水。
8. 垃圾要分類好,廚餘要包好,王子才願意幫忙丟。
9. 當王子抱怨公司的事,閨蜜只能聽不能有意見。
10. 閨蜜不能向王子抱怨工作辛苦,因為王子不想聽。

11. 王子能罵髒話,而閨蜜不行,以後會影響胎教。
12. 王子父母生日或家庭聚餐,閨蜜一定要出現。
13. 閨蜜父母生日或家庭聚餐,王子是否出現要看心情。
14. 王子可以應酬晚歸,閨蜜應酬晚歸,就是不守婦道。
15. 晚餐不能給王子吃外食不健康,所以晚餐閨蜜下班要立馬煮給王子吃。

16. 王子因為工作辛勞,所以分擔的家事⋯只有倒垃圾。
17. 王子工作辛勞,常筋骨痠痛,閨蜜要幫王子按摩。
18. 王子不喜歡別人強迫王子做事,所以閨蜜要看得懂王子的心情。
19. 王子想愛愛不能拒絕,這樣夫妻才會恩愛,王子才不會外遇。
20. 跟王子吵架,閨蜜要先道歉,因為王子為的也是兩人將來的家庭而努力,所以壓力大,女人要多體諒。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社團「王子公主病」裡列出閨蜜男友的奇怪行徑,讓網友們一同鑑識一下...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社團「王子公主病」裡列出閨蜜男友的奇怪行徑,讓網友們一同鑑識一下。圖擷自 王子公主病


20項規定有點長好像很難看完…總之閨蜜看完之後的感想只有「真的覺得像個女傭」,還反被對方指責「愛計較」、「眼裡只有錢」和「公主病」。雙方因此鬧得不愉快後,先是延後了婚期,接著女方做出痛快的決定,放生王子從此落的輕鬆。

對於這落落長的規定,網友紛紛抱怨「看不完」、「看不下去」,轉而直接恭喜女主角「還好還沒嫁」、「恭喜脫離苦海」,指稱「男的是神經病無誤」,如果是自己遇到一定會「叫他有多遠滾多遠」。其實同居守則裡也有一些算是有邏輯、合理,像是「第一點我覺得ok…衛生考量」,但住在女方家卻列了這麼多規矩讓網友不禁怒吼「是我家、我的東西,你管我要怎樣,又不是花你的錢」,覺得這已經不是王子病了「是還沒斷奶,阿不然就是斷手斷腳或癱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