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緊摟邵雨薇被拍「胯下好大包」 小樂臉書吐實

緊摟邵雨薇被拍「胯下好大包」 小樂臉書吐實


圖/東森提供

27歲藝人「小樂」吳思賢近期和女星邵雨薇合作拍攝新戲《愛的3.14159》,日前劇中演員出席粉絲見面會時,一張小樂緊摟著邵雨薇,胯下卻被拍到隆起「好大一包」的超冏畫面曝光,疑似不小心起了生理反應。對此,小樂昨天(26日)急忙在臉書上喊冤。


圖/翻攝自小樂臉書


圖/東森提供

小樂和邵雨薇早前就合作過偶像劇《極品絕配》,這回又再度搭檔演出《愛的3.14159》,2人不時被直擊相約吃飯、逛街,甜蜜互動被質疑「假戲真作」,然而雙方僅稱是「好朋友」。日前劇組在板橋舉辦粉絲見面會,其中一段重現劇中將邵雨薇摟進懷裡的橋段,小樂被拍到疑似起了生理反應。


圖/東森提供


圖/翻攝自小樂臉書

對此,小樂似乎相當無奈,他在臉書上欲言又止地表示「呃...穿兩件衣服,扎進去很厚...褲子也合...你拍個側面說我這樣...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不少粉絲看完留言安慰小樂:「大就大嘛,記者羨慕你啦」、「確實蠻像的啊!感覺你有喜歡邵雨薇」、「我覺得比較像懷孕」、「是不是還沒滿三個月不能講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