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94狂!杜特蒂狠毀走私車 「爆輾1.5億名車」成廢鐵


94狂!杜特蒂狠毀走私車 「爆輾1.5億名車」成廢鐵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 Rodrigo Duterte )不時語出驚人,為維持治安、打擊貪腐的手段更是令人看得瞠目結舌!近日他為了銷毀大量走私名車,利用推土機輾過總價高達 550 萬美元(約 1.5 億元新台幣)的多輛名車,並親自監督,大量昂貴的走私車輛一瞬間全化為「廢鐵」。
 
    綜合外媒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自 2016 年當選總統後,為打擊國內走私、販毒、官員貪汙等情況不遺餘力,使用最激進的行動來展現他的決心。上( 7 )月 30 日,杜特蒂親自監督一場推土機銷毀多輛走私車的過程,其中包含機、汽車,更不乏名貴的藍寶堅尼、保時捷、賓士等豪華進口車,遭銷毀的車輛總價高達 550 萬美元。
 
    當時推土機毫不留情地輾碎整排走私車輛,名車瞬間被壓爛,化為廢鐵。本身相當喜愛摩托車的杜特蒂無奈地說「看著這些好車被輾碎,我的心也很痛」,他解釋道,決定將這些車輛輾碎,而不願做法拍的原因,是為避免原車主再度用低價購入這些車輛。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 Rodrigo Duterte )為打擊走私,利用推土機輾過總價高達 550 萬美元(約 1.5 億元新台幣)的多輛名車,並親自監督,大量昂貴的走私車輛一瞬間全化為「廢鐵」。(圖╱翻攝自 Dailymai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