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為什麼這麼勇猛的威少,一到最後時刻就不行?其實這和老大詹皇有關!


為什麼這麼勇猛的威少,一到最後時刻就不行?其實這和老大詹皇有關!



你是否像小編一樣在Kobe退役以後也在尋找一個和他最接近的人?這裡說的接近不是說長相,也不是說球風。只是那種感覺,那種眼神。回首Kobe退役之前,Kobe親自說過聯盟裡最像他的人就是威少。的卻如此,威少的身上,有一些Kobe的影子。那種倔強和不屈,這也是很多人喜歡他的原因。

或許是這段話,鼓舞了威少。以至於威少要把自己的倔強堅持到底,就如同最後時刻。就算我投不進,我也要投。雖然Kobe曾在剛進去聯盟時,有過最後一投連續三不沾的情況,到那也只是他進去聯盟的第二年。後來的Kobe早就成為了最優秀的關鍵先生。而威少呢?似乎還是那個誤打誤撞的毛頭小子。

威少在小編看來其實就是一個矛盾體。一邊他希望自己像Kobe那樣,最後時刻一覽幹坤。但同時他又希望自己像詹姆斯一樣的全能。得分,籃板,助攻我都要。這麼做本身其實並沒有什麼問題,但問題在於他既沒有詹姆斯那雙看透比賽的眼睛,也沒有Kobe那樣的決心和果敢。

在杜蘭特離開的第一年,威少神仙一般的拿下場均大三元。勇奪MVP,但卻被詹姆斯哈登第一輪就掃地回家。尤其是在多次第四節關鍵時刻,威少的浪投直接導致雷霆失利。更有火箭球迷調侃趕緊把球給威少,要不火箭贏不了。雖然是一句玩笑,但也能看出威少最後時刻的疲軟。

你把精力全放在資料上了,不知道儲存體能不輸才怪。如果威少想在像另一個高度進發,他真的需要想清楚自己到底想成為誰?是一個運籌帷幄的軍師,還是一個只要心夠決的冷麵殺手。這兩者之間往往就是一個念頭的事。這個球場沒有人既可以是Kobe也可以是詹姆斯。

小編認為威少更適合向Kobe的方向發展,因為威少沒有詹姆斯那種老道和閱讀比賽的能力。還不如就把自己當成一個超級得分手,當斷則斷。要不連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是誰了。


縱觀歷史,誰沒有模板。詹姆斯的模板是魔術師。Kobe的模板是Jordan。威少呢,半個魔術強森半個Jordan嗎?這不給自己都玩壞了嗎?魚和熊掌不可兼得,這麼簡單的道理我想威少應該會懂。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