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參考看看!十二星座【不為人知的戀愛原則】!你是否也這樣?

參考看看!十二星座【不為人知的戀愛原則】!你是否也這樣?

參考看看!十二星座【不為人知的戀愛原則】!你是否也這樣?

戀愛前的他,和戀愛之後的他,是不一樣的。戀愛之後,因為愛他,所以他覺得必須更加讓他才是對的?現在隨小編一起來看,十二星座不為人知的戀愛原則! 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雙魚座 · 02.19 - 03.20 真愛無恨

雙魚會認為愛一個人是無條件的,他們對愛情有中如火的激情,總以一顆感激之心善待對方。所以跟這樣痴情的雙魚談戀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 水瓶座 · 01.20 - 02.18 愛非永恆

愛熱自由的水瓶不喜歡受到戀人的束縛。他們會認為愛情不是永恆的,戀愛時間長了都會轉化為親情。所以他們有時會看著自己的戀人漸行漸遠。

· 摩羯座 · 12.22 - 01.19 跟隨對方

在生活中最有原則的摩羯,在愛情中卻毫無原則。他們基本上都會跟隨對方的節奏不斷調整自己的步伐,附屬於另一半。

· 射手座 · 11.23 - 12.21 精心挑選

如果說尋找戀人就如同釣魚,那射手們會選擇用爆炸鉤,等所有的魚在最短時間上勾後再慢慢挑選,他們算不上花心,因為不會耽誤別人很多時間。

· 天蠍座 · 10.24 - 11.22 義無反顧

當蠍子遇上愛情,他們便會無條件付出,並且義無反顧。但反過來,無論對方怎樣掏心掏肺付出,對蠍子來說都只是無意義的瞎折騰。

· 天秤座 · 09.23 - 10.23 逃避現實

天秤座戀愛是為了逃離現實,他們不會讓“麵包”破壞浪漫的愛情氛圍,所以對他們來說大學愛情最合適。愛上天秤,請儘量超脫現實。

· 處女座 · 08.23 - 09.22 保留隱私

處女座認為只要你們曾經愛過,擁有共同回憶,無論甜蜜還是苦澀,都只屬於兩人共有的祕密。他們絕不會對第三者或朋友隨意說。

· 獅子座 · 07.23 - 08.22 認真嚴肅

獅子座在愛情中有這軍隊般嚴明的紀律,如果你沒有認真嚴肅的態度,不管你多深情多纏綿,他們絕對不會接受你的。

· 巨蟹座 · 06.22 - 07.22 兩廂情願

巨蟹座追求兩廂情願、順其自然的戀愛法則。愛情上,他們慢熱且充滿溫情,不會對愛情有苛刻要求,他們明白愛是兩顆心的碰撞,兩個人的責任。

· 雙子座 · 05.21 - 06.21 兩小無猜

雙子喜歡直腸直肚,討厭複雜的猜心遊戲。他們絕不會找一個陰鬱、低沉、滿腹心事的人為伴。他們的愛情永遠充滿孩子氣的明快和兩小無猜。

· 金牛座 · 04.20 - 05.20 日久生情

金牛座的愛情必定以馬拉松形式出現,他們享受長時間的戀愛的愉悅,也能檢驗對方的真心和性格能否合得來。他們的愛情綜藝婚姻為前提。

· 白羊座 · 03.21-04.19 以貌取人

白羊座一貫奉行以貌取人的原則,雖然也很注重內涵。但先得吸引他們的目光,就得相把自己打扮得時尚和潮流一些,不然他們絕對提不起精神來。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