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主持天王“徐乃麟”30年來每天都背“同一款破包包”上工,知道“包包的身世”後…恍然大悟了!

主持天王“徐乃麟”30年來每天都背“同一款破包包”上工,知道“包包的身世”後…恍然大悟了!

人稱“乃哥”的56歲徐乃麟縱橫演藝圈30餘年,性格直率的他快言快語、火爆硬漢的形象十分鮮明。。圖/GQ。 。但談到“愛家好男人”,...


主持天王“徐乃麟”30年來每天都背“同一款破包包”上工,知道“包包的身世”後…恍然大悟了! 
 
人稱“乃哥”的56歲徐乃麟縱橫演藝圈30餘年,性格直率的他快言快語、火爆硬漢的形象十分鮮明。

圖/GQ

但談到“愛家好男人”,許乃麟在演藝圈絕對是名列前茅。身為主持天王的他,雖然手上有許多節目,但“以家人為第一優先”的他堅持固定在臺灣、加拿大往返,再怎麼累,他都一定把握與移民加拿大的妻兒相聚。


不少人都注意到,徐乃麟30年來錄影工作時,背的永遠是同一個“破舊包包”,徐乃麟身邊的朋友與工作人員每次看他揹著破包出現,都感到好奇又訝異,難道主持天王“乃哥”連換個包包都捨不得嗎?

 

原來,徐乃麟背的那款包包是愛妻送的!他說:“結婚前老婆當空姐時從國外買回來給我的,除了有紀念意義,它愈用顏色愈深,破破的丟在一旁也沒人會偷,後來她有再送我新的,但我不喜歡,還是喜歡舊的這一款。”

圖/ettoday

“愛妻出名”的徐乃麟與老婆結婚那麼多年仍鶼鰈情深,現在2人還會牽著手睡覺直到天亮。 

解開了與他形影不離的“深色破包”之謎後,大家終於恍然大悟,儘管是非常舊款的包包、甚至現在已絕版,徐乃麟還是天天揹著它,就算壞了、破了他拿去修之後,還是繼續背,就因為“揹著它會想到太太”。


徐乃麟看著身旁的破包包還得意地說:“我愛它的設計有個邊袋,無論手機、眼鏡,我忙的時候一丟就進去。”他也惋惜地說,其實這款包包算是“古董包”了,他曾請專業人員修過3次,已經修無可修、再壞就沒辦法了。


有些東西看起來雖然不起眼,但在某些人的心目中卻有著無可衡量的價值!實在太感人了~快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乃哥私下的這一面吧~~ 

參考資料:udn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