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LOL:兩小件價值上萬!deft這雙修出裝EZ 王者排位也能傷害爆炸!

LOL:兩小件價值上萬!deft這雙修出裝EZ 王者排位也能傷害爆炸!

LOL:兩小件價值上萬!deft這雙修出裝EZ 王者排位也能傷害爆炸! 


這套打法在不久之前已經出現卻飽受質疑,如今DEFT在頂級的對局中多次使用並CARRY比賽,已經充分證明了這打法的強大。

雙修EZ表現

1. 進場秒人很輕鬆。


法強對於EZ來說是一個收益非常高的屬性,他的4個技能全部都有AP加成,因此,大天使對他的加成同樣很高,讓他的爆發足以秒殺同級中單。

2. 持續輸出同樣爆炸。

成型的EZ同樣輕鬆地拼贏了同級的小炮,隨後在平A和技能的連招下收掉對方餘下的二人,完成一波三殺。

在熾天使完全成型之後,數百點的護盾讓他更加難以被擊殺,甚至有了像卡莎那樣直衝後排的資本。

為什麼要選擇雙女神淚?

1.雙重疊加的爆炸屬性。


魔切和熾天使可以提供總計2400的最大法力值,而他們的唯一被動——敬畏並不衝突。也就是說,你可以同時享受高藍量所帶來的AD、AP加成

讓我們用表格來計算——
售價僅5900的兩件裝備,卻能提供破萬的屬性,這還不包括【魔切】的攻擊特效和【熾天使】近千的護盾……選擇這套出裝,只要你女神淚疊的快,就是基本無敵的存在。

2.實際使用並不拖沓。

DEFT一般在18分鐘左右就能疊滿【魔切】,而28分鐘左右即可疊滿熾天使。而熾天使的路線並不會太過拖累EZ中期的強勢,如圖:


中期的這套過度裝雖然損失了護甲和控制效果,但是具有了更高的進攻性和續航能力,只要自己的生存沒有受到太大威脅,戰鬥力完全不會受到影響。

DEFT的基礎搭配

符文:


由於Q技能可以極高頻率地觸發偷錢符文,它仍然是EZ的首選。

想要快速疊加【女神之淚】的層數,【餅乾配送】和【法力流繫帶】的雙重回藍組合是必須的,有了這兩個符文,在第一、第二波回家出門藍量有限時,也可以保證不停地疊加女神淚,而餅乾和新版法力流繫帶提供的額外藍量也受到“套裝加成”。

【神奇之鞋】加快裝備的成型速度,【星界洞悉】提供的額外CD也很有意義,而【風暴聚集】能將這套打法的中後期能力提升到極致。

出裝:

DEFT的核心出裝是魔宗-三相-大天使,搭配抗性鞋增加生存能力。這套出裝擁有40%的減CD。由於之前的一次削弱,EZ變得比較缺少攻速,所以DEFT選擇了三相來彌補這點。


隨後,根據情況選擇水銀(解除控制)/復活劍來保證生存能力,或是補出破敗來增加打前排的能力。面對脆皮陣容時,也可以考慮選擇科技槍,提升續航的同時也讓EZ的刺殺能力變得更強(減速保證技能命中)。

對線及團戰思路

對線思路

雖然DEFT的EZ前期也打的很強勢,但EZ近期已經受到了3次直接削弱,再加上啟迪、巫術兩系符文的間接削弱,前期能力已經大打折扣,對於正常玩家來說不宜打得太過激進。所以,對線儘量以發育為主,在女神淚-魔宗這段時間裡儘量不要打架,利用自己1000碼的Q技能進行發育,如果對方用身體擋,掉血+偷錢我們也不算虧。

團戰思路

1. 開團前POKE。

你可以用Q、W、R進行poke,如果確認自身安全,E接QW也是可行的。


在魔切剛剛做好時,Q技能就已經可以造成極高的傷害,甚至打掉了ADC三分之一的血。

2. 重新整理技能,銜接平A

這套出裝同樣需要你進行平A和技能的銜接,高藍量加成的【魔切】傷害非常顯著,即使物理魔法傷害各半,你仍然是個“ADC”。

3. 伺機而動,爆發秒人

這套雙修EZ的成型爆發完全不輸暮刃流,只要找到破綻,一波跳臉輸出就能讓敵方脆皮瞬間爆炸。在大型團戰中也是如此,如果敵方使用了大部分技能、後防空虛,擁有【法力護盾】的你幾乎可以亂幹任何AD。像是開頭的GIF中,就是抓住了敵方吸血鬼看不懂傷害的機會直接將其秒殺,從而直接一波拿下了高地。

最後,筆者強調:最大化疊加速度才是這套打法的核心。疊得快的魔切&熾天使相當於變相的裝備碾壓,而這份碾壓並不需要你打得多好或是對面抬一手,只需要一些簡單的努力。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