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狗狗忠心陪 "殘疾奶奶5年" 兒女要接走奶奶留下狗狗,人狗分離,場面感人

狗狗忠心陪 "殘疾奶奶5年" 兒女要接走奶奶留下狗狗,人狗分離,場面感人

狗狗忠心陪 "殘疾奶奶5年" 兒女要接走奶奶留下狗狗,人狗分離,場面感人 

老人獨自在老家生活,她的兒女都在大城市居住,老伴去世後,這位老人收養了一隻流浪狗,從此相依為伴。


狗狗陪伴了老人5年時光,雙腿殘疾的她,每天出門都是靠著狗狗拉著。最近,兒女準備接老人去城裡居住,但是兒女不願意帶著狗狗,因為有很多不便,還說在城裡沒辦法養它。


好像知道自己被留下了,臨走前,狗狗在門口不斷的哀嚎,讓老奶奶非常心疼!本來準備去城裡的老奶奶,這時突然說:“我不走了!”,兒女們也不敢相信,母親竟因為一隻狗,而不願和他們住!老奶奶表示:“你們不帶狗去我也不去了!你們不在,只有狗狗陪我,現在讓我拋棄它,我做不到。”


殘疾老人如願以償,攜狗去城裡生活

兒女終究拗不過母親,最後無奈只好把狗狗帶上,狗狗和老人這時也才露出了笑容,過去的日子他們互相扶持,往後到新家的每一天,也會像過去一樣繼續成為彼此的精神支柱!
不得不說,很多上了年紀的爺爺奶奶,真的是靠狗狗的陪伴過日子的,這份感情,什麼都替代不了的!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