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王者榮耀:為什麼段位越低越愛用后羿?因為低端局沒有會玩的上單

王者榮耀:為什麼段位越低越愛用后羿?因為低端局沒有會玩的上單

王者榮耀:為什麼段位越低越愛用后羿?因為低端局沒有會玩的上單 

不管是王者榮耀的微信區還是QQ區,射手后羿的出場率都是非常高的。在英雄出場率上,后羿一直保持著第一的位置。后羿出場率之所以經常上場,主要是因為低段位玩家在使用。為什麼段位越低越愛用后羿?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原因。


我們都知道,后羿在中後期具有很高的持續輸出能力,而且他的大招是王者榮耀中攻擊距離最遠的技能之一。后羿也算是一個老英雄,在王者榮耀開服之後沒多久就上線了,他之所以保持著第一的出場率,和以下兩個原因息息相關。

第一個原因,是后羿容易上手,適合新手。


在後羿的英雄攻略介面,我們看到他的攻擊係數是很高的,高達8分。但是在難度方面,后羿則是沒有什麼難度。我們看到天美官方給后羿定下的難度係數是3分,備註是適合新手。很多剛入坑王者榮耀的玩家,基本都會拿后羿來熟悉遊戲。

第二個原因,是因為低端局沒有會玩的上單,讓后羿的遊戲體驗很好。


在王者榮耀當中,上路一般由戰士擔任抗壓位。上單戰士的選擇有很多,比如宮本武藏、曹操、楊戩等等。當前版本的強勢上單戰士有很多,但是低端局都喜歡拿亞瑟去走上單。亞瑟沒有位移能力,很容易被后羿風箏,也單殺不了后羿。


其實段位高一點的玩家,都會喜歡拿既能夠抗壓又能夠在四級之後能一打二的戰士。比如四級之後就有很強爆發能力的花木蘭、楊戩、達摩等等。即使后羿有輔助保護,四級之後的花木蘭也能夠扛著輔助的騷擾將后羿擊殺。


對於段位比較低的玩家而言,花木蘭、楊戩、達摩這些強勢上單比較難操作,所以在低端局的出場率很低。所以段位越低的玩家越喜歡玩后羿,因為玩后羿可以在下路發育地很舒服,並不會遭到會玩的上單毒打。

在青銅白銀局,段位越低的玩家越喜歡用后羿,因為既容易上手,難度係數低,又因為碰不到會玩的上單戰士,所以後羿可以打得很舒服。


各位小夥伴有什麼不同意見或者建議需要補充的,歡迎小夥伴們在評論區跟小編交流溝通哦,此外大家看文章養成給作者點關注的習慣哦!大家的支援就是對小編堅持的最大動力。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