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她道出娛樂圈潛規則迪麗熱巴大紅真實原因讓人咋舌

她道出娛樂圈潛規則迪麗熱巴大紅真實原因讓人咋舌


近日“胡一菲”婁藝瀟參加了熱播綜藝閨蜜的完美旅行,在屋裡和閨蜜聊天的時候無意間說出了迪麗熱巴大紅的原因,並笑著表示要是像迪麗熱巴一樣寧願去死。


我剛開始看到的時候可是被嚇了一跳,我的天啊。迪麗熱巴做為時下最當紅的小花,堪稱“行走的超級流量”,粉絲可謂是鋪天蓋地般的多啊,婁藝瀟這是要ZUO SHI的節奏嗎?不怕被愛麗絲們用口水活活淹死嗎?

後來,懷著追(ba)求(guo)真(xiong)相(xiong)的心裡,又看了一遍節目,才發現,原來啊不是小編想的那樣的。因為婁藝瀟在說要是迪麗熱巴一樣寧願去死之前啊,說了句迪麗熱巴已經四年沒休息了。呼(唉)!嚇了(好可惜)我一跳!


不過就算是這樣,網上還是有很多愛麗絲說婁藝瀟這是在羨慕熱巴,故意酸她的。其實作為嘉行工作室的簽約藝人,迪麗熱巴這四年確實一刻都不停歇,從《克拉戀人》起步到《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麗姬傳》《烈火如歌》再到《三生三世枕上書》,作品不少,人氣也逐步攀升,女明星私底下遠不如表面上光鮮,賺錢不易,身體也不能忽視,作為一名愛麗絲,還是希望熱巴多注意身體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