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她是老戲骨女兒,簽約TVB做親生女,馬上被安排拍重頭劇

她是老戲骨女兒,簽約TVB做親生女,馬上被安排拍重頭劇

資深藝人秦沛女兒姜麗文於2010年與哥哥姜文杰組成組合出道後,因為堅持製作獨立音樂,沒有籤任何唱片公司,加上數年前在內地發展成績不俗,所以一直鮮有在香港電視臺出現。


被問到為什麼會加入無線,姜麗文迴應媒體時表示這次加入無線是因為過去幾年都沒唱歌,現在想找到一個更好的機會,可以一邊唱歌一邊拍劇,嘗試多點不同的東西。


姜麗文(Leslie)今日出席TVB新劇的拜神儀式,去年跟TVB簽下藝員經理人合約(俗稱:親生仔女合約)的她這次是當上親生女之後第一次拍劇,她在劇中飾演黃智雯的好友。姜麗文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基本上是在TVB長大的,小時候每逢暑假都會回來TVB探望爸爸秦沛。


姜麗文說:“小的時候入廠(TVB裡面設有多個廠)其實是來玩的,所以第一次入廠拍劇的時候發覺自己的身份變了,現在是一位演員了,心想著:Oh my gosh!所以其實有一點壓力的、有一點害怕。但是覺得這裡很有家的感覺,聞到那些油漆還有木味,就真的很有童年的味道,很奇怪。”


姜麗文自言對於自己簽約數月就得到好角色而開心:“廣東話對白就有些壓力,自己在家會做好多功課。遇到不懂的地方就馬上打電話給爸爸,還在爸爸現在剛好在亞洲拍戲。”


姜麗文笑言自己十分“了不起”,因為自己的演技老師就是秦老師。“我會問他“這個語氣你覺得合不合適嗎?”或者“你覺得他現在早想些什麼呢?”,然後我就會視訊通話再演一遍給他看,看合不合格。”對於初次接觸拍TVB劇集,姜麗文表示雖然辛苦,但毫不介意:“我憧憬很久了,忙就忙啦,這個時間表絕對沒問題的。其實我三歲開始已經想入行啦!(之前沒有機會入TVB?)之前一直都忙著做歌手嘛。”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