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吳奇隆劉詩詩夫婦同遊日本拜訪求子安產聖地

吳奇隆劉詩詩夫婦同遊日本拜訪求子安產聖地

吳奇隆劉詩詩夫婦同遊日本拜訪求子安產聖地

4月22日,有網友分享了和吳奇隆劉詩詩夫婦的自拍合影。照片中,劉詩詩倚靠老公肩頭超甜蜜,吳奇隆則口罩遮面,十分低調,有粉絲猜測兩人是在日本的地鐵上。


4月25日,有網友在日本京都的清水寺偶遇吳奇隆和劉詩詩,夫婦二人看似玩得非常開心,吳奇隆的手裡還拿著一自拍杆,看樣子也沒少自拍吧!


長春國貿查閱了一下,清水寺是位於京都東部音羽山的山腰,始建於778年,曾數次被燒燬並重建,因寺中清水而得名,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現存的大部分建築始建於公元1633年,被定為國寶的主堂是由139根立柱支撐的。本堂的下方有著名的“音羽瀑布”,與祈求分娩順利的“子安塔”,後者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清水寺建於音羽山上,為日本佛教北法相宗的總院。清水寺是京都的名勝古蹟,據說也是求子安產的聖地。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