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身體很誠實!呆萌法鬥“等主人指令”眼神超厭世...嘴邊“水龍頭狂漏水”網喊:要淹水啦~

身體很誠實!呆萌法鬥“等主人指令”眼神超厭世...嘴邊“水龍頭狂漏水”網喊:要淹水啦~


嘴巴說不要...但身體很誠實!毛小孩們貪吃是出了名的,就算是再傲嬌的孩子,碰到好吃的食物,也都舉手手投降...一名泰國網友“Gapzy Paweena”日前PO出了一段影片,讓許多網友大喊:“快給它吃啦~不然地板要淹水了唷!”


只見這隻可愛的法鬥,兩眼緊緊地盯著主人手中的零食看...“我...真的沒有想吃喔!我只是看一下而已。”雖然看起來非常冷靜、乖乖地蹲坐,等著主人的指令,但嘴巴兩旁的口水,早就“留長留滿”...再下去就水災了啊!!!


汪:我可以等...我願意等!

主人要愛犬“等一下,聽到指令後才能吃!”沒想到法鬥一臉超哀怨表情,還硬生生流出“迷你版鍾乳巖”,怎麼狗生如此困難,想吃個點心要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嗎...


居然還等到度估...

這段影片立刻引起十萬網友熱烈回覆:“史上最誠實的嘴巴!”、“感覺它快哭哭了啊~”、“請問水龍頭什麼牌子的XD”、“地板都淹水了啊(驚恐”

影片來源:FB/คลิปตลก แกล้งคนสุดฮา

不過小編在這也要提醒飼主,如果毛小孩平常口水過多、而且有口臭的話,很可能是口內炎、蛀牙或是口腔潰爛,這部分也需要飼主們多多注意才行喔^^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