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火影中的一些小細節,帶土身份其實早就有透露

火影中的一些小細節,帶土身份其實早就有透露

火影中的一些小細節,帶土身份其實早就有透露 

火影雖然完結了,但是火影迷們依舊忘不了火影帶給我們的熱血和感動,而現如今的博人轉,只能用奇葩來形容,今天小編帶大家來回顧一下火影中的小細節,知道的說明你對火影研究的很透徹,不知道的抓緊時間學習啦,有什麼錯誤或異議請指出,勿噴~

1.白色仙人和其他兩位仙人不一樣,雖然沒有見過蛞蝓仙人,但見過蛤蟆仙人,在鳴人修煉的時候鳴人忍受不了自然能量的時候快要蛙化的時候,蛤蟆仙人會在旁邊進行敲打,防止蛙化,但是白蛇仙人不一樣,如果修行者忍受不住自然能量的快變成蛇的話,白蛇仙人就把此人一口給吞了,嘎嘣脆,所以白蛇仙術能學習到確實不容易,佩服兜。


2.鳴人的青蛙錢包,岸本表示,不要小看這個錢包的容量,鳴人給自來也拿出來的錢有3w多兩,鳴人多年存的錢,被自來也一次性用光,哈哈,鳴人之後成為七代目的時候常常也沒有錢,和雛田約會的時候錢包都是扁的,去一樂拉麵鳴人也是撓撓頭表示沒有錢,不過我們的大筒木一樂很大方,畢竟吃了拉麵才能成為火影,免費。


3.當初鳴佐打輝夜的時候,鳴人的色誘之術讓輝夜遲疑了3秒鐘,最終被鳴人狠狠的揍了一拳,小編分析,那是因為輝夜那麼多年沒有體驗過那個什麼了,所以目瞪口呆了一會,不然的話你想想六道仙人怎麼來的,還不是輝夜生的麼。輝夜當時一定是想起了以前的生活,啊~好像回到過去,再體驗一次~


4.在者之書中記載,如圖所示,宇智波一族被滅之後,倖存的宇智波忍者只有三人,宇智波佐助,宇智波鼬,還有誰呢?當時只有結合卡卡西的回憶一分析就感覺是帶土,比較岸本不會安排沒用的回憶,小編記得,當初面具男出來的時候,一堆人猜測是帶土的時候被罵的狗血淋頭。

5.當初疾風傳鳴人第一次見佐助的時候,佐助結了個印,然後舉起了手,看起來特別像麒麟,但是麒麟必須是在特定條件下才能使用的忍術,需要高等火遁預熱然後形成雷雲,加上天氣等因素,當時大晴天,佐助不可能使用這個術,另外就是大和他們一行人也不會傻乎乎的等著佐助先火遁預熱然後雷遁什麼的,到後來也沒見過和佐助這個姿勢相識的忍術除了麒麟,小編推測,是佐助最擅長的忍術,裝遁。


好了,本期的火影小細節內容就到這裡了,有什麼異樣或自己的想法歡迎指出,等小編想出來還有哪些細節再給你們編,謝謝~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