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寵老婆的好男人,往往會為老婆做到這10點,中三條就太幸福了!

寵老婆的好男人,往往會為老婆做到這10點,中三條就太幸福了!

寵老婆的好男人,往往會為老婆做到這10點,中三條就太幸福了! 

沒本事的男人打老婆,有本事的男人寵老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人們的思想觀念也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從之前的男主外,女主內,到現在的女人也能撐起半邊天,女人的社會地位已經上升了一大截,在這個男女平等的社會,不能因為男人掙錢養家,女人就該圍著男人轉。現在很多女人既能賺錢養家又能貌美如花,不比男人差多少,所以沒有什麼誰應該幹什麼的說法。並且現如今很多身邊那些幸福的家庭,大體都是男人寵著女人的狀態。


哪個女人不想要嫁一個寵自己愛自己的好老公呢,只有這樣的男人才不會讓自己受委屈和傷害。但是究竟這個男人對你多好才算好呢,真正寵愛老婆的男人,一定會做到這十點。如果他能佔三條以上,就是個值得愛的好男人。


1、對感情忠誠,對婚姻忠誠。一個男人首先應該要對待婚姻和家庭是忠貞不二的,不管在外面遇到了什麼樣的誘惑,他都能做到心中始終有家庭有婚姻。

2、顧家的男人。不顧家的男人總是難以讓女人有安全感。而顧家的男人,不管是出來出差,還是晚上有應酬的時候,總是會給老婆報備。能夠讓女人們感到安心。

3、有上進心的男人。一個男人,女人可以不要求他有多有錢,有多能幹。但是一定要看他有沒有上進心。有上進心的男人總是會為了你們的未來考慮,會為了你們的家庭努力,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總是能夠越過越有勁。


4、有責任感的男人。他應該是一個有責任感的的男人,是她的事情他絕不會推脫,不管是對你還是對孩子,都同樣的有耐心,有想法。會為你們撐起一片天。

5、對你用心的男人。這個男人不僅僅是孩子的爸爸,不僅僅是你們家庭的主心骨,他更應該首先是你的丈夫。他會對你用心,記住你的各種節日和生日,會為你製造浪漫,會用心記住你的喜好。

6、大度的男人。作為一個男人首先也應該有肚量,能包容你的一切。不管是你偶爾的小脾氣,還是你用的小性子,他都會一一接受。和你吵架時,不和老婆講道理,總是他先低頭認錯。

7、懂得你的不易的男人。他不會把你為家庭的付出,和你的辛苦,當做理所當然的事,懂得你為他生兒育女的辛苦,更加心疼你,也願意感激你。


8、不對你發脾氣的男人。一個男人即使有再大的火,他也不會對你發火,他只會把所有的委屈嚥下去,只會讓你看見他溫柔的一面。

9、體貼的男人。他對你一定是十分體貼的,只要他在家,絕對不會讓你進廚房,怕油煙薰到了你,逛街的時候,總是會陪著你,一旦你出去了,總是會擔心你的安全,甚至會去接你。

10、樂觀的男人。他不會整天唉聲嘆氣,眼高手低。即使在工作遇見了不理想的事情,他也不會將情緒帶回家,總是能給你帶來積極的一面。

男人不是本該如此,也不是好男人都是如此,只是遇上了你,就心甘情願的對你好了。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